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2904
做了酱油肉,大概6磅
做了香肠,大概7磅
熬了猪油,今天晚上用来炒青菜,他们都觉得很好吃,比平常好吃、但不知道为啥、嘿嘿嘿
Lilyamao 写了: 03 3月 2024, 18:37 熬了猪油,今天晚上用来炒青菜,他们都觉得很好吃,比平常好吃、但不知道为啥、嘿嘿嘿
秘密武器
那是、还是你懂行啊
mi6 写了: 03 3月 2024, 18:43 Lilyamao 写了: 03 3月 2024, 18:36 做了酱油肉,大概6磅 lard就是香啊。也健康。
Lilyamao 写了: 03 3月 2024, 18:36 做了酱油肉,大概6磅
lard就是香啊。也健康。
最近一个邻居养鸡、我每周有家养鸡蛋吃
家养的鸡蛋小,颜色不均匀,上面经常有毛和鸡粪、不过蛋黄颜色很纯正
不错,我们去年做了60磅香肠,今年做了50磅,晾干了没多少,送了一多半给朋友,剩下的吃一年。
StillWandering 写了: 03 3月 2024, 19:57 双休日成果满满 我看标题还以为你和你老公双修哈哈
双休日成果满满 我看标题还以为你和你老公双修哈哈
哈哈,我倒
终于有人忍不住说出实话。
我看成:
双修成果
腊月早就过了,现在做腊肉,不怕发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