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3

年轻人不是躺平,而是太苦了

发表于 : 04 5月 2026, 18:13
resso

压榨奴隶不能停一秒


Re: 年轻人不是躺平,而是太苦了

发表于 : 04 5月 2026, 18:18
resso

月薪不到三千,每周工作四十八九个小时,有中国人在,还要啥人形机器人啊


Re: 年轻人不是躺平,而是太苦了

发表于 : 04 5月 2026, 18:56
jkxf

肉搜这种废话说100遍也没用


Re: 年轻人不是躺平,而是太苦了

发表于 : 04 5月 2026, 18:58
resso
jkxf 写了: 04 5月 2026, 18:56

肉搜这种废话说100遍也没用

等到想起来有用的时候就已经完犊子了,所以还是没用


Re: 年轻人不是躺平,而是太苦了

发表于 : 05 5月 2026, 02:58
woaibainiu

我为什么不辛苦呢?

你们美华天天批判共产党 并非真反共 本质上也是想看我们陆华笑话😄


Re: 年轻人不是躺平,而是太苦了

发表于 : 05 5月 2026, 03:09
resso
woaibainiu 写了: 05 5月 2026, 02:58

我为什么不辛苦呢?

你们美华天天批判共产党 并非真反共 本质上也是想看我们陆华笑话😄

你太爷爷人头卖到高位了,lol


Re: 年轻人不是躺平,而是太苦了

发表于 : 05 5月 2026, 03:20
woaibainiu
resso 写了: 05 5月 2026, 03:09
woaibainiu 写了: 05 5月 2026, 02:58

我为什么不辛苦呢?

你们美华天天批判共产党 并非真反共 本质上也是想看我们陆华笑话😄

你太爷爷人头卖到高位了,lol

你看着陆华受苦 内心是不是特有成就感 特高兴


Re: 年轻人不是躺平,而是太苦了

发表于 : 05 5月 2026, 06:56
resso
woaibainiu 写了: 05 5月 2026, 03:20
resso 写了: 05 5月 2026, 03:09

你太爷爷人头卖到高位了,lol

你看着陆华受苦 内心是不是特有成就感 特高兴

没有,我只是对土工政策表示强烈反对,希望土工吹和劝人回国的清醒


Re: 年轻人不是躺平,而是太苦了

发表于 : 05 5月 2026, 07:26
wass
resso 写了: 04 5月 2026, 18:18

月薪不到三千,每周工作四十八九个小时,有中国人在,还要啥人形机器人啊

你一个每周工作60小时的老头,赶紧刷试管去


Re: 年轻人不是躺平,而是太苦了

发表于 : 05 5月 2026, 07:27
resso
wass 写了: 05 5月 2026, 07:26
resso 写了: 04 5月 2026, 18:18

月薪不到三千,每周工作四十八九个小时,有中国人在,还要啥人形机器人啊

你一个每周工作60小时的老头,赶紧刷试管去

哈哈哈,马工一想到躺平的未来又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