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儿子开始撒钱玩摄影。
发表于 : 22 4月 2026, 07:32
集中在人物摄影和近景。研究虚化效果。我跟着学。
摄影技术主义。设备主义,是真花钱。如流水。
我劝他搞抓拍。以内容取胜。
不过估计他不听。所以玩人物估计也是泡妞手段。孩儿大不由娘啊。
集中在人物摄影和近景。研究虚化效果。我跟着学。
摄影技术主义。设备主义,是真花钱。如流水。
我劝他搞抓拍。以内容取胜。
不过估计他不听。所以玩人物估计也是泡妞手段。孩儿大不由娘啊。
枫林晓1 写了: 22 4月 2026, 07:32集中在人物摄影和近景。研究虚化效果。我跟着学。
摄影技术主义。设备主义,是真花钱。如流水。
我劝他搞抓拍。以内容取胜。
不过估计他不听。所以玩人物估计也是泡妞手段。孩儿大不由娘啊。
男生学摄影好啊,以后给女朋友拍
摄影设备的投资是大的,但好处是一个镜头可以用到天荒地老,所以也就还好了,一次投资终身受用。在大学,可以帮同学拍拍毕业照,还能收取一点劳务费,贴补镜头的费用,一次$200,6次就cover一个镜头钱了,用爱好养爱好。
枫林晓1 写了: 22 4月 2026, 07:32集中在人物摄影和近景。研究虚化效果。我跟着学。
摄影技术主义。设备主义,是真花钱。如流水。
我劝他搞抓拍。以内容取胜。
不过估计他不听。所以玩人物估计也是泡妞手段。孩儿大不由娘啊。
摄影能有多少投资?学习一下你偶像老川坑蒙拐骗捞钱呀
毛字。
川躺到
再订一把弯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