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最近儿子开始撒钱玩摄影。

发表于 : 22 4月 2026, 07:32
枫林晓1

集中在人物摄影和近景。研究虚化效果。我跟着学。

摄影技术主义。设备主义,是真花钱。如流水。

我劝他搞抓拍。以内容取胜。

不过估计他不听。所以玩人物估计也是泡妞手段。孩儿大不由娘啊。


Re: 最近儿子开始撒钱玩摄影。

发表于 : 22 4月 2026, 08:08
shepherd17
枫林晓1 写了: 22 4月 2026, 07:32

......孩儿大不由娘啊。

你是爹吧?


Re: 最近儿子开始撒钱玩摄影。

发表于 : 22 4月 2026, 09:13
StillWandering
枫林晓1 写了: 22 4月 2026, 07:32

集中在人物摄影和近景。研究虚化效果。我跟着学。

摄影技术主义。设备主义,是真花钱。如流水。

我劝他搞抓拍。以内容取胜。

不过估计他不听。所以玩人物估计也是泡妞手段。孩儿大不由娘啊。

男生学摄影好啊,以后给女朋友拍😆
摄影设备的投资是大的,但好处是一个镜头可以用到天荒地老,所以也就还好了,一次投资终身受用。在大学,可以帮同学拍拍毕业照,还能收取一点劳务费,贴补镜头的费用,一次$200,6次就cover一个镜头钱了,用爱好养爱好。


Re: 最近儿子开始撒钱玩摄影。

发表于 : 22 4月 2026, 09:33
Lilyamao
枫林晓1 写了: 22 4月 2026, 07:32

集中在人物摄影和近景。研究虚化效果。我跟着学。

摄影技术主义。设备主义,是真花钱。如流水。

我劝他搞抓拍。以内容取胜。

不过估计他不听。所以玩人物估计也是泡妞手段。孩儿大不由娘啊。

摄影能有多少投资?学习一下你偶像老川坑蒙拐骗捞钱呀


Re: 最近儿子开始撒钱玩摄影。

发表于 : 22 4月 2026, 09:35
Lilyamao

要不学这个烙印也行、每月轻松搞几千

viewtopic.php?f=16&t=28473


Re: 最近儿子开始撒钱玩摄影。

发表于 : 22 4月 2026, 13:27
枫林晓1

毛字。

川躺到
再订一把弯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