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伊朗是正确的事
发表于 : 01 4月 2026, 12:57
做正确的事
剩下的交给上帝
结果不会差
做正确的事
剩下的交给上帝
结果不会差
打伊朗和不打伊朗都是正确的事
就好像做爱和不做爱都是正确的事
但是打两天就萎了,那是美国的错了
就好像一个男的刚爬上去,就软了
还吃了两大耳帖子
resso 写了: 01 4月 2026, 15:09打伊朗和不打伊朗都是正确的事
就好像做爱和不做爱都是正确的事
但是打两天就萎了,那是美国的错了
就好像一个男的刚爬上去,就软了
还吃了两大耳帖子
这是春天到美买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