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已经没发往中国寄包裹了
你为啥不骂政府?
你为啥不骂政府?
真有这事?上海入的关?
mi6 写了: 27 2月 2024, 18:49给家人寄了点东西,到了中国海关通不了关。说是2010年后的规定,一件包裹价值不得超过1000人民币。这特么100多美元能买什么?如果一件物品多与1000人民币还可以交税通关,如果多件物品,又超过1000,根本没办法,只能退运。问题是寄包裹的时候美国邮局并不知道中国的这个单方面政策。
这应该是那些所谓代购(其实是走私)的干的好事儿。他们倒是为了一点小利,弄得所有往中国寄包裹的人都不方便。这就是典型的把自己的路走死的节奏。
mi6 写了: 27 2月 2024, 18:49给家人寄了点东西,到了中国海关通不了关。说是2010年后的规定,一件包裹价值不得超过1000人民币。这特么100多美元能买什么?如果一件物品多与1000人民币还可以交税通关,如果多件物品,又超过1000,根本没办法,只能退运。问题是寄包裹的时候美国邮局并不知道中国的这个单方面政策。
这应该是那些所谓代购(其实是走私)的干的好事儿。他们倒是为了一点小利,弄得所有往中国寄包裹的人都不方便。这就是典型的把自己的路走死的节奏。
现在寄东西都是要往香港或者澳门寄过去,然后再花点钱中转。要不然不太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