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说说共产党,民主党和共和党

发表于 : 23 2月 2024, 19:08
resso

比如办一个网站,共产党需要水军对网站做全方位把控,包括具体到每一个话题,需要引导。最后搞不好机器人比活人多。民主党会雇佣一些水军带风向,主要是维持流量。但是不严格控制。共和党就是完全不管,爱咋咋,没人来就去死。所以本站本质上是右派网站。lol


Re: 说说共产党,民主党和共和党

发表于 : 23 2月 2024, 19:12
resso
mi6 写了: 23 2月 2024, 19:09
resso 写了: 23 2月 2024, 19:08

比如办一个网站,共产党需要水军对网站做全方位把控,包括具体到每一个话题,需要引导。最后搞不好机器人比活人多。民主党会雇佣一些水军带风向,主要是维持流量。但是不严格控制。共和党就是完全不管,爱咋咋,没人来就去死。所以本站本质上是右派网站。lol

本站比较平衡吧,能听到不同的声音。从这一点上,碾压任何党。 :lol:

我说的是管理方式


Re: 说说共产党,民主党和共和党

发表于 : 23 2月 2024, 19:15
牛大春
resso 写了: 23 2月 2024, 19:08

比如办一个网站,共产党需要水军对网站做全方位把控,包括具体到每一个话题,需要引导。最后搞不好机器人比活人多。民主党会雇佣一些水军带风向,主要是维持流量。但是不严格控制。共和党就是完全不管,爱咋咋,没人来就去死。所以本站本质上是右派网站。lol

你的观察比较贴切。😄


Re: 说说共产党,民主党和共和党

发表于 : 23 2月 2024, 19:23
resso
shanghaibaba 写了: 23 2月 2024, 19:23
resso 写了: 23 2月 2024, 19:08

比如办一个网站,共产党需要水军对网站做全方位把控,包括具体到每一个话题,需要引导。最后搞不好机器人比活人多。民主党会雇佣一些水军带风向,主要是维持流量。但是不严格控制。共和党就是完全不管,爱咋咋,没人来就去死。所以本站本质上是右派网站。lol

共匪哪有你说的那么闲。。。

养些外围被


Re: 说说共产党,民主党和共和党

发表于 : 24 2月 2024, 01:36
cjch
mi6 写了: 23 2月 2024, 19:09
resso 写了: 23 2月 2024, 19:08

比如办一个网站,共产党需要水军对网站做全方位把控,包括具体到每一个话题,需要引导。最后搞不好机器人比活人多。民主党会雇佣一些水军带风向,主要是维持流量。但是不严格控制。共和党就是完全不管,爱咋咋,没人来就去死。所以本站本质上是右派网站。lol

本站比较平衡吧,能听到不同的声音。从这一点上,碾压任何党。 :lol:

不是说大部分人是中间派吗?有的事支持民主党,有的事支持共和党。最后哪个更不极端的就会胜出。
四年前桑德斯退出,让拜登去竞选就是拜登相比更靠中间一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