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Re: 作为一个在美华人,我由衷的为美帝

发表于 : 24 2月 2024, 13:58
grasshopper

日本德国也没到处嚷嚷要取代老大的地位,不防你防谁?如果朝鲜公开挑战中国的地位,中国不会防着朝鲜吗?


Re: 作为一个在美华人,我由衷的为美帝

发表于 : 24 2月 2024, 17:34
kc130
杨和柳 写了: 24 2月 2024, 17:28

波音现在大量招应力分析工程师啊

这种活交给AI不就得了


Re: 作为一个在美华人,我由衷的为美帝

发表于 : 24 2月 2024, 17:58
jack12345
杨和柳 写了: 24 2月 2024, 17:54
kc130 写了: 24 2月 2024, 17:34

这种活交给AI不就得了

我不觉得现在AI能取代工程师,现在的分析软件很先进,3D建模啥的,但是engineering judgement还是难以被AI取代的。

我同意你。现在 AI 技术 也就是在现有知识上的 内插值,不能探索 新知识的。不要把 AI 吹的多能


Re: 作为一个在美华人,我由衷的为美帝

发表于 : 24 2月 2024, 18:48
Lilyamao

我希望航天业录用更多的华人公民和二代

但是绿卡和H1确实很容易干几年,学了技术就走,中美现在是对抗关系是个客观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