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说昨天的登月器被石头撂倒了?
发表于 : 23 2月 2024, 18:29
没听说。登月器在月球南极地区,地球处于月平线上,不通过中继直接和地球无线电被阻挡也不奇怪。
等第一张照片传回来就知道了。
没听说。登月器在月球南极地区,地球处于月平线上,不通过中继直接和地球无线电被阻挡也不奇怪。
等第一张照片传回来就知道了。
就没加个缓冲气垫?
也可能是在冰岛。
丽猫可以开车过去把它扶过来。
不在Pasadena?
See. We just make up hi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