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妈呀

发表于 : 09 10月 2025, 20:24
枫林晓1

不能看老歌视频啊。
今天误入1980金曲YouTube列表。听了一天,看了一天

都是熟悉的面孔
曾经活力四射。现在老死的,残废的。痴呆的。

人如何与时间斗。

我们也老的一笔了。

回过头来看。除了爵士乐blues,音乐世界还是要看年轻人。

其实啥事儿都要靠年轻人。

除非纠错。否则要放手让年轻人上。

否则世界不会更好。顶多是维持现状。

保守派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

当然了纠错时段除外。纠错还是要靠老帮菜。

然后退隐接受新一代的引领吧。美国的希望就在于这两句话。


Re: 妈呀

发表于 : 09 10月 2025, 20:33
spring

老歌的韵律印在了脑子里,听到就能产生共鸣

枫林晓1 写了: 09 10月 2025, 20:24

不能看老歌视频啊。
今天误入1980金曲YouTube列表。听了一天,看了一天

都是熟悉的面孔
曾经活力四射。现在老死的,残废的。痴呆的。

人如何与时间斗。

我们也老的一笔了。

回过头来看。除了爵士乐blues,音乐世界还是要看年轻人。

其实啥事儿都要靠年轻人。

除非纠错。否则要放手让年轻人上。

否则世界不会更好。顶多是维持现状。

保守派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

当然了纠错时段除外。纠错还是要靠老帮菜。

然后退隐接受新一代的引领吧。美国的希望就在于这两句话。


Re: 妈呀

发表于 : 09 10月 2025, 20:47
枫林晓1

八十年代西洋音乐进的那叫一个艰难,半遮面。那是很多事外交口。军队,新华社里面的一帮不怕死的偷带进来的。


Re: 妈呀

发表于 : 09 10月 2025, 21:05
Coastlines
枫林晓1 写了: 09 10月 2025, 20:24

不能看老歌视频啊。
今天误入1980金曲YouTube列表。听了一天,看了一天

都是熟悉的面孔
曾经活力四射。现在老死的,残废的。痴呆的。

人如何与时间斗。

我们也老的一笔了。

回过头来看。除了爵士乐blues,音乐世界还是要看年轻人。

其实啥事儿都要靠年轻人。

除非纠错。否则要放手让年轻人上。

否则世界不会更好。顶多是维持现状。

保守派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

当然了纠错时段除外。纠错还是要靠老帮菜。

然后退隐接受新一代的引领吧。美国的希望就在于这两句话。

老歌新歌都听呀,经典的老歌永不过时的,现在很多年轻人翻唱老歌,老歌都再次爆红。

跟90岁的人比,我们还是小朋友。


Re: 妈呀

发表于 : 09 10月 2025, 21:12
枫林晓1

现实港台靡靡之音
港台流行
然后是wham的演唱会
打孔带和转录录音机。双卡哈哈。

然后就慢慢放开了。
然后是军队系崔健的唱响,第一声。新长征。

这才有了中国摇滚的开张。

激情四射啊。

才知道wham!的George Michael 早在2016就去世了。哎


Re: 妈呀

发表于 : 09 10月 2025, 21:23
枫林晓1

那时的中国北京,对西方的狂热。。
哎。一言难尽。那时的西方也的确值得。


Re: 妈呀

发表于 : 09 10月 2025, 21:28
枫林晓1

1985老工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