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2225
不得不高叫:不要有阶级观念! 笑死了
shanghaibaba 写了: 13 2月 2024, 15:06 suzziechu 写了: 13 2月 2024, 15:02 不得不高叫:不要有阶级观念! 笑死了 哈哈,行了行了,move on吧,这回合就算平手吧。不占你便宜了。
suzziechu 写了: 13 2月 2024, 15:02 不得不高叫:不要有阶级观念! 笑死了
哈哈,行了行了,move on吧,这回合就算平手吧。不占你便宜了。
哈哈,你又claim网上胜利了,你网上还能占便宜,厉害啊,回到现实吧,,,,,,
shanghaibaba 写了: 13 2月 2024, 15:15 suzziechu 写了: 13 2月 2024, 15:11 哈哈,你又claim网上胜利了,你网上还能占便宜,厉害啊,回到现实吧,,,,,, 平手也不行?好吧好吧,我输了,这回总行了吧?呵呵
suzziechu 写了: 13 2月 2024, 15:11 哈哈,你又claim网上胜利了,你网上还能占便宜,厉害啊,回到现实吧,,,,,,
平手也不行?好吧好吧,我输了,这回总行了吧?呵呵
网上还有胜败???你无聊吧?????
shanghaibaba 写了: 13 2月 2024, 15:20 suzziechu 写了: 13 2月 2024, 15:19 网上还有胜败???你无聊吧????? 哈哈哈,好好好,我无聊,这回总行了吧? XX,哄个朱老师,比哄妹子还难,呵呵
suzziechu 写了: 13 2月 2024, 15:19 网上还有胜败???你无聊吧?????
哈哈哈,好好好,我无聊,这回总行了吧? XX,哄个朱老师,比哄妹子还难,呵呵
哈哈,你有赢了,回到现实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