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别自欺欺人了。、、、
别自欺欺人了。、、、
你这个又自欺欺人,想到中国人整体的时候,就是这样,外加一切传染病的源头。。。。
日本货一开始也是。
韩国货现在还有一点是这样。
远没有现在中国货这样,人家只是便宜一点,没名气,没中国这种劣质商品的标签,现在韩国出口美国的也完全跟劣质商品搭不上边。。。。
啥顾左右而言他阿,你不会自作多情的觉得你的形象在邻居眼里高大吧???
哈哈,搞笑,这有啥绝境阿???你还能想象出绝境????
No. 东洋货在日本侵华前就是便宜,花哨,质量差出名。
韩国汽车Kia 现代,还是以便宜为卖点。Scotty 还是说韩国车质量差。
没有质量差,那是中国人的自我安慰。。。。你用一个人的观点说韩国车质量差,你可以看看美国人现在对中国货和韩国货的质量比较。。。
这还绝境阿,太搞笑了,中国人在美国形象差,不是铁一般的事实?????我这里讲的是中国人整体形象,答非所问的是你。。。。。。。
和你们说真的吧,米国upper, upper middle class 看人看牙齿。
中国人: A B C整过牙,一代不行。
韩国人: 现在韩国过来的年轻人整过,老一代以上不行。
日本人: 年轻人整过,中年人有人整过,再老的不行。
人要有Class, 是 百年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