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看完再看个英文版
这个人有很独特的口音,因为像林青霞的口音,所以我能接受,而且她的内容翔实
Italian are the Chinese in Europe.
这家一定爱吃披萨。或者是开披萨餐馆的。
那年我开车进Florence,进去十几米,突然发现后面有个大大的摄像头,后来才知道Florence内城是不允许进车的~
当时游得走马观花,到现在才知道 乌菲兹。。。不过,桥头有家冰激凌店,太好吃了!
总之。。。很容易审美疲劳~
Hof 写了: 01 9月 2025, 00:40那年我开车进Florence,进去十几米,突然发现后面有个大大的摄像头,后来才知道Florence内城是不允许进车的~
当时游得走马观花,到现在才知道 乌菲兹。。。不过,桥头有家冰激凌店,太好吃了!
总之。。。很容易审美疲劳~
意大利的冰激淋gelato肯定是好吃的,
我不想走马观花的看博物馆,所以我要做好功课再去
肯定会审美疲劳,我有一年在夏威夷,12天,三个岛,玩到最后一个岛,住在沙滩旁的酒店,我都没有去海边,看腻了哈哈,才12天,可见任何美好的事物,拥有的久了,就失去了新鲜感,习以为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