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shanghaibaba 写了: 09 2月 2024, 19:50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多注意一个叫翻墙五毛的id
那是席卷的马甲。很有才
我有点好奇 star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