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3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0:16
who
shanghaibaba 写了: 09 2月 2024, 19:50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

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多注意一个叫翻墙五毛的id
那是席卷的马甲。很有才

我有点好奇 starbox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0:17
Lilyamao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

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菌斑就是脏话遍地、很多时候受不了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0:17
who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

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嘿嘿,这个示意图笑死人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0:18
who
Lilyamao 写了: 09 2月 2024, 20:17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

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菌斑就是脏话遍地、很多时候受不了

有次 starbox 恼羞成怒,大骂对方 “你不要脸!” 我笑死了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1:49
牛大春
shanghaibaba 写了: 09 2月 2024, 21:36

另外,顺便提醒一下,你楼贴引用的那个靠你鸡娃,还有他以前的马甲瓦达西瓦,极有可能是大使馆的公共ID。starbox也有一点可能。
这些ID有个共同特点,就是不记得人。你哪怕跟他对灌了1000篇,他下一刻,还是不记得你。

杨柳还是对买提不熟悉。现在那个军版,一言难尽…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1:54
who
shanghaibaba 写了: 09 2月 2024, 21:52
牛大春 写了: 09 2月 2024, 21:49

杨柳还是对买提不熟悉。现在那个军版,一言难尽…

瓦达西瓦其实在老买提也灌了很久。
以前最早的时候头像用的是江泽民的照片。

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跟你谈个性化人生,不记得ID。

周永康,李源潮他们呢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2:04
牛大春
shanghaibaba 写了: 09 2月 2024, 21:52
牛大春 写了: 09 2月 2024, 21:49

杨柳还是对买提不熟悉。现在那个军版,一言难尽…

瓦达西瓦其实在老买提也灌了很久。
以前最早的时候头像用的是江泽民的照片。

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跟你谈个性化人生,不记得ID。

军版有个老将名单和小将名单,各自都有一百多人吧?考虑到每个活人可能会有至少两个马甲,所以整个军版可能就只有50个老将 vs. 50个小将。
不过这些人特别能灌,毕竟有绩效要求啊。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2:06
牛大春
shanghaibaba 写了: 09 2月 2024, 22:02
who 写了: 09 2月 2024, 21:54

周永康,李源潮他们呢

这两个可能是真人也有可能是老邢的人。老邢的人比大使馆的人敬业,灌的比较投入。

平均每天发 >50个帖子的,肯定是职业选手。
我们这里杨柳最能灌,每天也就30贴。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2:20
jack12345
shanghaibaba 写了: 09 2月 2024, 21:52
牛大春 写了: 09 2月 2024, 21:49

杨柳还是对买提不熟悉。现在那个军版,一言难尽…

瓦达西瓦其实在老买提也灌了很久。
以前最早的时候头像用的是江泽民的照片。

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跟你谈个性化人生,不记得ID。

这点倒是的。真实的ID 不管小将老将,灌水多了,都有 一贯的 鲜明风格的。有些公共ID 那就 没记忆了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2:25
牛大春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22:16
牛大春 写了: 09 2月 2024, 22:06

平均每天发 >50个帖子的,肯定是职业选手。
我们这里杨柳最能灌,每天也就30贴。

我一天发30个帖子?我觉得我没发那么多吧?

军版有很多每天发 100多贴的。问号要处理大量版务站务,每天还能发50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