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19846
这位爷叔等挨骂吧。
因为很多女性从骨子里就不认同男女平等,认为男人就该比女人强。但一般女人的条件又找不到比自己强很多的男人,难免就抱怨了。
我会不会挨骂?
二楼言之有理。 就是在父权社会,女性看男人,就象年三十大家看春晚。台上表演再好,也无法100%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