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如果大家都信佛会造成: 性病泛滥!

发表于 : 16 7月 2025, 22:16
Leuning

人民日报说的。
清朝强制蒙藏地区男性当喇嘛,结果三/四百年后造成人口减少。号称灭蒙十策。
刚解放的时候,这些地区50%人口有性病,主要是梅毒。
原因是性生活混乱。
解放军派出 驱梅大队,短时间就使人口开始上升!


Re: 如果大家信佛会造成: 性病泛滥!

发表于 : 16 7月 2025, 22:17
Leuning

以上是从
李银河
新中国性话语研究

上读到


Re: 如果大家都信佛会造成: 性病泛滥!

发表于 : 28 7月 2025, 15:13
Leuning

最近有个和尚上新闻,翻出此贴来说明事物发展有其内在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