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舍讲话录音
发表于 : 10 7月 2025, 11:08
很有逻辑。好像那时候北京话有东北口音。
71 朗月清风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xKY5jc96SYEGGhI
http://xhslink.com/m/A6sCzQ0ZLiK 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书】App查看精彩内容!
很有逻辑。好像那时候北京话有东北口音。
71 朗月清风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xKY5jc96SYEGGhI
http://xhslink.com/m/A6sCzQ0ZLiK 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书】App查看精彩内容!
北京口音本就是满人进入北平后,先由内城满人学说汉话形成的,再逐渐由内城满人传播到外城和周边地区。
舒庆春就是满人,那个时候北京口音已经定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