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版暂时还是不要搞了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0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性版暂时还是不要搞了

#1

#1 帖子 resso »

我记得十几年前老麦提性版搞得不错。小黄文写的很好,去的人也多。后来就越来越不行了。我想来想去,还是猥琐男们年纪越来越大,也越来越不行了。 这个大趋势怕是变不了了。哎,不要樯橹灰飞烟灭了吧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0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性版暂时还是不要搞了

#2

#2 帖子 resso »

shanghaibaba 写了: 04 2月 2024, 23:17
resso 写了: 04 2月 2024, 23:15

我记得十几年前老麦提性版搞得不错。小黄文写的很好,去的人也多。后来就越来越不行了。我想来想去,还是猥琐男们年纪越来越大,也越来越不行了。 这个大趋势怕是变不了了。哎,不要樯橹灰飞烟灭了吧

约炮约出事情了,被闹了几次版。

真的假的,具体说说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2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6 time

Re: 性版暂时还是不要搞了

#3

#3 帖子 Leuning »

真的假的,具体说说

这叫: 肉搜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0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性版暂时还是不要搞了

#4

#4 帖子 resso »

shanghaibaba 写了: 04 2月 2024, 23:31
resso 写了: 04 2月 2024, 23:25

真的假的,具体说说

某个怨妇,到性版打法日子,被几个人忽悠了约炮,然后被老公打上版来,很闹了一回。
然后约炮派和不约派,就在版上大吵了一场,就分道扬镳了。
几个不约派的,就被流放到了军版。但是性版名声也臭了,就没多少人去了,尤其是女ID。

还有这好事情,哈哈哈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0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性版暂时还是不要搞了

#5

#5 帖子 resso »

shanghaibaba 写了: 04 2月 2024, 23:39
resso 写了: 04 2月 2024, 23:33

还有这好事情,哈哈哈

你们居然不知道这事儿啊。

真不知道,朱老师这是要陷害我啊

 

POSTREACT(ions) SUMMARY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性版暂时还是不要搞了

#6

#6 帖子 suzziechu »

resso 写了: 04 2月 2024, 23:40
shanghaibaba 写了: 04 2月 2024, 23:39

你们居然不知道这事儿啊。

真不知道,朱老师这是要陷害我啊

我是在帮你啊!你自己讲的现在性生活不和谐。。。。。。。。

 

POSTREACT(ions) SUMMARY

who
栋梁
帖子: 10133
注册时间: 2023-12-22
Has thanked: 55 time
Been thanked: 500 time

Re: 性版暂时还是不要搞了

#7

#7 帖子 who »

resso 写了: 04 2月 2024, 23:59
suzziechu 写了: 04 2月 2024, 23:41

我是在帮你啊!你自己讲的现在*******。。。。。。。。

要不你去勾一下***?算了,这个思路不厚道

你这玩笑开大了。
当事人没有主动参与的,把人牵扯进来非常不好。
再这样下去,没人敢来了
我去建议版主删帖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0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性版暂时还是不要搞了

#8

#8 帖子 resso »

who 写了: 05 2月 2024, 09:43
resso 写了: 04 2月 2024, 23:59

要不你去勾一下***?算了,这个思路不厚道

你这玩笑开大了。
当事人没有主动参与的,把人牵扯进来非常不好。
再这样下去,没人敢来了
我去建议版主删帖了

lol, 我也觉得不厚道。八卦不能太过火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