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最后还是跌的一批

发表于 : 04 3月 2025, 17:37
resso

英伟达好像涨了、XX。看一季度gdp萎缩不萎缩吧。


Re: 最后还是跌的一批

发表于 : 04 3月 2025, 21:37
spring
resso 写了: 04 3月 2025, 17:37

英伟达好像涨了、xx。看一季度gdp萎缩不萎缩吧。

滕叔投美股
5:51 PM · Mar 4, 2025
“今天美股市场开盘出现抛售,随后资金流入M10和芯片带来强劲日内反弹,但主力依然存在较大分歧,资金继续流出。今天市场的主题是QQQ次四级机构持仓成本的防守,主力资金从开盘就悄悄进入了M10(十大科技股)和芯片。M10从2月18号资金首日流出,今天第一天持续流入,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需要后续三天持续和巩固。因为今天主力是通过M10和芯片发动的反弹,所以日内反弹非常强劲,在最后半个小时,一部分日内超短资金离场,所以收盘有一些回撤。今天我们的日内操作收益丰厚,但市场不反转,我们就当反弹操作,严格控制隔夜仓位,持续拉低持仓成本,让账户更安全。”


Re: 最后还是跌的一批

发表于 : 04 3月 2025, 22:15
牛大春
lostsoul 写了: 04 3月 2025, 21:37
resso 写了: 04 3月 2025, 17:37

英伟达好像涨了、xx。看一季度gdp萎缩不萎缩吧。

滕叔投美股
5:51 PM · Mar 4, 2025
“今天美股市场开盘出现抛售,随后资金流入M10和芯片带来强劲日内反弹,但主力依然存在较大分歧,资金继续流出。今天市场的主题是QQQ次四级机构持仓成本的防守,主力资金从开盘就悄悄进入了M10(十大科技股)和芯片。M10从2月18号资金首日流出,今天第一天持续流入,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需要后续三天持续和巩固。因为今天主力是通过M10和芯片发动的反弹,所以日内反弹非常强劲,在最后半个小时,一部分日内超短资金离场,所以收盘有一些回撤。今天我们的日内操作收益丰厚,但市场不反转,我们就当反弹操作,严格控制隔夜仓位,持续拉低持仓成本,让账户更安全。”

昨天的反弹只在IT版块,显然是联储在护盘,让川总今晚开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