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好了好了,谈隔壁美新没啥意思

发表于 : 21 1月 2024, 22:11
resso

除了建议admin快点给杨和柳搞个博客,好让她把文字备份过来以外。也欢迎球哥烦透了之后,过来坐坐。当美新版主的滋味,我懂


Re: 好了好了,谈隔壁美新没啥意思

发表于 : 21 1月 2024, 22:26
牛大春
resso 写了: 21 1月 2024, 22:11

除了建议admin快点给杨和柳搞个博客,好让她把文字备份过来以外。也欢迎球哥烦透了之后,过来坐坐。当美新版主的滋味,我懂

Let's move on.


Re: 好了好了,谈隔壁美新没啥意思

发表于 : 21 1月 2024, 22:34
who
牛大春 写了: 21 1月 2024, 22:26
resso 写了: 21 1月 2024, 22:11

除了建议admin快点给杨和柳搞个博客,好让她把文字备份过来以外。也欢迎球哥烦透了之后,过来坐坐。当美新版主的滋味,我懂

Let's move on.

那楼后面都是讨论甜姐了
甜姐真是传奇人物,以前在老站还没这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