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Re: 城中之城 13集 这个苏见仁 这个演员真的是天赋型演员

发表于 : 09 10月 2024, 22:52
suzziechu
Coastlines 写了: 09 10月 2024, 22:33

太会演了,太贱了。。。
体制内没后台真的太难了。

就是,这不,我形象这么好,个子有高,气质更是不要说了,但没有后台,当不了演员。。。。


Re: 城中之城 13集 这个苏见仁 这个演员真的是天赋型演员

发表于 : 09 10月 2024, 22:58
notrue2
suzziechu 写了: 09 10月 2024, 22:52
Coastlines 写了: 09 10月 2024, 22:33

太会演了,太贱了。。。
体制内没后台真的太难了。

就是,这不,我形象这么好,个子有高,气质更是不要说了,但没有后台,当不了演员。。。。

这人好像是真有钱,带资进组的,演戏是爱好,所以,能完全放开。


Re: 城中之城 13集 这个苏见仁 这个演员真的是天赋型演员

发表于 : 10 10月 2024, 02:13
Hof
Coastlines 写了: 09 10月 2024, 22:33

太会演了,太贱了。。。
体制内没后台真的太难了。

确实,像我不喜欢上海人的,看这都觉得他这个角色可怜,
苏见仁 = 苏贱人!
估计作者/编剧跟上海人有仇!
恋人两度被人抢了。。。
(和我同学同样的经历/LOL)


Re: 城中之城 13集 这个苏见仁 这个演员真的是天赋型演员

发表于 : 10 10月 2024, 09:13
suzziechu
Coastlines 写了: 09 10月 2024, 23:39
suzziechu 写了: 09 10月 2024, 22:52

就是,这不,我形象这么好,个子有高,气质更是不要说了,但没有后台,当不了演员。。。。

你也是天赋型的哈哈,我觉得你能演好苏见仁

你别闹,等我带资进组,就选你当女主角,不选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