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民运挺川者有天然的亲密感。
虽然也爱美女。
六四欠我们一个东西。我们是讨债的。
我们要讨回来的是尊严。尊严多少钱一斤?
尊严很重要,不还给我们这代人。
就走着瞧吧。
lostsoul 写了: 04 6月 2025, 08:08有很多可以纪念的,我觉得最紧急的是公开在六四运动中遇难的学生和市民等群众。
如果等到这些人的亲人也都死了也没等到,那这个政府真是没有一点希望了。
不要天真了。这个共产党政府 你是永远等不到的。只有等到它下台的那一天 才有可能
民主化在华人文化圈里将会是个漫长的过程。
看看新买提美新版民主选举版主的过程就可见一斑了。
除了第一届选举体现了海外留学生出身的网民的民主素质外,后面的选举抓马频出,比莎士比亚的戏剧还精彩。
一些网友在拿到那么一丁点权力之后,便把令来行,滥用哪怕是虚拟的那么一点权力,把什么民主平等都丢到后脑勺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