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7 / 7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发表于 : 04 6月 2025, 12:51
Unwanted
洪荒之前 写了: 04 6月 2025, 12:33
Unwanted 写了: 04 6月 2025, 12:26

年轻一代根本就不行了。和年轻人没缘份好吧

说年轻人不行的,叫厚古薄今。

我就认为现在的年轻人不错,自信阳光正面。不像老一代的人,说中国人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怎么就不行了?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任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向前看,别回头。

Come on, 川普是对的,签证都取消就阳光自信了。

中国人不行因为你们不能推翻中共。
你们不推翻中共就是自取灭亡。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发表于 : 04 6月 2025, 12:53
Unwanted
洪荒之前 写了: 04 6月 2025, 12:38
Unwanted 写了: 04 6月 2025, 12:29

利益是很多人赖以生存的。但是创伤不是。报应是一定会发生的。

所以啊,有些民运人士也嫑挂羊头卖狗肉了。

时间是治愈创伤的良药。抱着美女过河之后要放下,放下对美女的执念。

我对民运挺川者有天然的亲密感。
虽然也爱美女。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发表于 : 04 6月 2025, 12:56
Coastlines
Unwanted 写了: 04 6月 2025, 12:53
洪荒之前 写了: 04 6月 2025, 12:38

所以啊,有些民运人士也嫑挂羊头卖狗肉了。

时间是治愈创伤的良药。抱着美女过河之后要放下,放下对美女的执念。

我对民运挺川者有天然的亲密感。
虽然也爱美女。

都来美国那么久了,还民啥运啊😄 人家国内的人满意度超高,压根看不上民主。。。有钱有安全有高物质生活就是王道,妥妥超过民主国家了。
民主是为了什么?为了人民的幸福自由,国内人民觉得很幸福很自由很安全,又很有钱,可以周游世界,你还民运个啥,能不能在美国有工作有医疗保险才是我们该想的问题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发表于 : 04 6月 2025, 17:21
Unwanted

六四欠我们一个东西。我们是讨债的。
我们要讨回来的是尊严。尊严多少钱一斤?
尊严很重要,不还给我们这代人。
就走着瞧吧。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发表于 : 04 6月 2025, 21:41
jack12345
lostsoul 写了: 04 6月 2025, 08:08

有很多可以纪念的,我觉得最紧急的是公开在六四运动中遇难的学生和市民等群众。
如果等到这些人的亲人也都死了也没等到,那这个政府真是没有一点希望了。

不要天真了。这个共产党政府 你是永远等不到的。只有等到它下台的那一天 才有可能


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发表于 : 05 6月 2025, 02:23
洪荒之前

民主化在华人文化圈里将会是个漫长的过程。

看看新买提美新版民主选举版主的过程就可见一斑了。

除了第一届选举体现了海外留学生出身的网民的民主素质外,后面的选举抓马频出,比莎士比亚的戏剧还精彩。

一些网友在拿到那么一丁点权力之后,便把令来行,滥用哪怕是虚拟的那么一点权力,把什么民主平等都丢到后脑勺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