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六四纪念日又快到了
lostsoul 写了: 04 6月 2025, 07:12Coastlines 写了: 04 6月 2025, 07:09完了,我也觉得没啥好说的
主要是中国不苦难了,大家就认可了党和政府,我不是五毛啊。。。现在民主不吃香了。。。人都是很现实的,有钱了就行。
还是那个问题,大家是谁?包括了所有人?
不认可的言论都删除了,剩下的可不就是都认可了嘛
周围朋友回国都夸国内好,国内同学都夸国内好,哪怕疫情期间受点委屈,但都能理解,也都过去了。这就是现实。海外华人,it’s time to just mind our own business。。。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观点,你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