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5 / 5

Re: 老金 你有资本 应该学习这位

发表于 : 05 5月 2026, 04:54
jkxf
resso 写了: 05 5月 2026, 02:47
jkxf 写了: 04 5月 2026, 20:14

我又没说过自己喜欢捐钱,我又不是主流主党。你这样支持大资本,你没钱了应该找它们啊

我说的是主党不去真正帮忙美国人保住工作,相反就像你这样,认为应该裁掉美国人 雇印度人伪币逐良币,然后还要自夸善心,真的做了好事,大家都会看在眼里,还用得着自己表扬自己吗?

丽毛有着善心,但就是小资的认识,根本不愿意不敢看清主党的现实,她是好人,但主党主流不是。

lol,我从不跟人要钱,也不要求别人给我花钱,你天天想着资本怎么花钱,政党怎么要无偿帮你,又不愿意给我钱,岂不怪哉。我又没跟你要很多钱,五万块你拿不出来吗?你啊,不如去崩八十岁老太太,她们能给你钱

吵架你赢了 我不会再跟你浪费时间


Re: 老金 你有资本 应该学习这位

发表于 : 05 5月 2026, 06:54
resso
jkxf 写了: 05 5月 2026, 04:54
resso 写了: 05 5月 2026, 02:47

lol,我从不跟人要钱,也不要求别人给我花钱,你天天想着资本怎么花钱,政党怎么要无偿帮你,又不愿意给我钱,岂不怪哉。我又没跟你要很多钱,五万块你拿不出来吗?你啊,不如去崩八十岁老太太,她们能给你钱

吵架你赢了 我不会再跟你浪费时间

你呀,阿毛是民主党,你是共产党。但是信共产党的最后都给骗了,除非你是我爱白牛那个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