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https://usmitbbs.com/
https://usmitbbs.com/viewtopic.php?t=30096
Lilyamao 写了: 昨天, 20:27 你这话说的,你的发小心花怒放啊 牛河梁 写了: 昨天, 18:17 体制内帝都高干发小问老牛,娃学习不好,北清一定没戏,送娃到美国(留学)怎么样。老牛告诉他千万别犯傻。中国这么好。让娃跟着他爸混(体制)有什么不好。 发小的太太也是体制内,说现在体制也难进啊。老牛才不信。对她说,(老牛对发小有信心)娃爸一定会有办法。
你这话说的,你的发小心花怒放啊
牛河梁 写了: 昨天, 18:17 体制内帝都高干发小问老牛,娃学习不好,北清一定没戏,送娃到美国(留学)怎么样。老牛告诉他千万别犯傻。中国这么好。让娃跟着他爸混(体制)有什么不好。 发小的太太也是体制内,说现在体制也难进啊。老牛才不信。对她说,(老牛对发小有信心)娃爸一定会有办法。
体制内帝都高干发小问老牛,娃学习不好,北清一定没戏,送娃到美国(留学)怎么样。老牛告诉他千万别犯傻。中国这么好。让娃跟着他爸混(体制)有什么不好。
发小的太太也是体制内,说现在体制也难进啊。老牛才不信。对她说,(老牛对发小有信心)娃爸一定会有办法。
发小能不避嫌和老牛这海外势力吃饭算不错了。听说要报备的。发小夫人不知道算不算代表党来监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