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什么时间可以查看账户
这也是现在我只做股指期货的原因。个股要么像巴菲特那样做长期价值投资 - 前提是要有巴菲特的价值分析的能力,要么有内幕 - 像 Pelosi 那样比别人早知道白宫的决策或政策。
这也是现在我只做股指期货的原因。个股要么像巴菲特那样做长期价值投资 - 前提是要有巴菲特的价值分析的能力,要么有内幕 - 像 Pelosi 那样比别人早知道白宫的决策或政策。
买指数吧。省下的时间干什么不好呢?
shepherd17 写了: 23 7月 2024, 15:16我今天做 NASDAQ 指数期货 (/NQ) 结果见手机截图。
今天因其它事情比较忙,炒作时间短。毛利 $1400。巧的是做多和做空各自获利都是$700。
对我来说,熟悉了股指期货的正确操作方式后,在股市上赚个小钱远比炒个股容易。而且每天当日结清,晚上不用牵肠挂肚,吃饭睡觉倍儿香。
厉害厉害!
有道理啊,经常在两者之间辗转徘徊。。。
shepherd17 写了: 23 7月 2024, 15:16我今天做 NASDAQ 指数期货 (/NQ) 结果见手机截图。
今天因其它事情比较忙,炒作时间短。毛利 $1400。巧的是做多和做空各自获利都是$700。
对我来说,熟悉了股指期货的正确操作方式后,在股市上赚个小钱远比炒个股容易。而且每天当日结清,晚上不用牵肠挂肚,吃饭睡觉倍儿香。
nice
我也不操作个股,只操作期指
今天天气不错
I saw a red sun rising on my way to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