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3

Re: 什么时间可以查看账户

发表于 : 22 7月 2024, 17:35
shepherd17
who 写了: 22 7月 2024, 16:50

我一贯 高买低卖,正好和你互补

这也是现在我只做股指期货的原因。个股要么像巴菲特那样做长期价值投资 - 前提是要有巴菲特的价值分析的能力,要么有内幕 - 像 Pelosi 那样比别人早知道白宫的决策或政策。


Re: 什么时间可以查看账户

发表于 : 23 7月 2024, 09:00
delicacy

买指数吧。省下的时间干什么不好呢?


Re: 什么时间可以查看账户

发表于 : 23 7月 2024, 15:16
shepherd17

我今天做 NASDAQ 指数期货 (/NQ) 结果见手机截图。

今天因其它事情比较忙,炒作时间短。毛利 $1400。巧的是做多和做空各自获利都是$700。

对我来说,熟悉了股指期货的正确操作方式后,在股市上赚个小钱远比炒个股容易。而且每天当日结清,晚上不用牵肠挂肚,吃饭睡觉倍儿香。

图片


Re: 什么时间可以查看账户

发表于 : 23 7月 2024, 15:48
who
shepherd17 写了: 23 7月 2024, 15:16

我今天做 NASDAQ 指数期货 (/NQ) 结果见手机截图。

今天因其它事情比较忙,炒作时间短。毛利 $1400。巧的是做多和做空各自获利都是$700。

对我来说,熟悉了股指期货的正确操作方式后,在股市上赚个小钱远比炒个股容易。而且每天当日结清,晚上不用牵肠挂肚,吃饭睡觉倍儿香。

图片

厉害厉害!


Re: 什么时间可以查看账户

发表于 : 23 7月 2024, 15:48
who
delicacy 写了: 23 7月 2024, 09:00

买指数吧。省下的时间干什么不好呢?

有道理啊,经常在两者之间辗转徘徊。。。


Re: 什么时间可以查看账户

发表于 : 23 7月 2024, 16:47
kc130
shepherd17 写了: 23 7月 2024, 15:16

我今天做 NASDAQ 指数期货 (/NQ) 结果见手机截图。

今天因其它事情比较忙,炒作时间短。毛利 $1400。巧的是做多和做空各自获利都是$700。

对我来说,熟悉了股指期货的正确操作方式后,在股市上赚个小钱远比炒个股容易。而且每天当日结清,晚上不用牵肠挂肚,吃饭睡觉倍儿香。

图片

nice
我也不操作个股,只操作期指


Re: 什么时间可以查看账户

发表于 : 23 7月 2024, 18:03
shepherd17
kc130 写了: 23 7月 2024, 16:47

nice
我也不操作个股,只操作期指

英雄所见略同 :handshake:


Re: 什么时间可以查看账户

发表于 : 24 7月 2024, 09:26
kc130
shepherd17 写了: 23 7月 2024, 18:03
kc130 写了: 23 7月 2024, 16:47

nice
我也不操作个股,只操作期指

英雄所见略同 :handshake:

今天天气不错


Re: 什么时间可以查看账户

发表于 : 24 7月 2024, 09:59
Nimitz
kc130 写了: 24 7月 2024, 09:26
shepherd17 写了: 23 7月 2024, 18:03

英雄所见略同 :handshake:

今天天气不错

I saw a red sun rising on my way to work…


Re: 什么时间可以查看账户

发表于 : 24 7月 2024, 10:22
who
Nimitz 写了: 24 7月 2024, 09:59
kc130 写了: 24 7月 2024, 09:26

今天天气不错

I saw a red sun rising on my way to work…

又不能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