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版主: Nimitz

内容
作者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11

#11 帖子 suzziechu »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3:02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59

你其实抄底不能算正确,当时苹果的舆论环境可不是现在这样的,AI不行,在中国销量完了。。。。。

可以炒作AI啊,DELL不就炒过一个月嘛。苹果现在也开始炒了。
但是能否持续,还是取决于技术上的可行性。

当时的舆论是苹果AI不行啊。。。。现在炒是另外一回事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12

#12 帖子 牛大春 »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3:03

当时的舆论是苹果AI不行啊。。。。现在炒是另外一回事了。。。。

现在舆论又认为苹果行了,才一个月时间。😄

 

POSTREACT(ions) SUMMARY

suzziechu
精英
帖子: 8764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91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13

#13 帖子 suzziechu »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3:05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3:03

当时的舆论是苹果AI不行啊。。。。现在炒是另外一回事了。。。。

现在舆论又认为苹果行了,才一个月时间。😄

所以说,有时候别怪市场反复,应为市场也不知道。。。。。

 

POSTREACT(ions) SUMMARY

kc130
精英
帖子: 2255
注册时间: 2023-12-27
Has thanked: 90 time
Been thanked: 218 time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14

#14 帖子 kc130 »

什么样的蠢猪连苹果都想不到?

 

POSTREACT(ions) SUMMARY

kc130
精英
帖子: 2255
注册时间: 2023-12-27
Has thanked: 90 time
Been thanked: 218 time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15

#15 帖子 kc130 »

kc130 写了: 03 7月 2024, 02:52

取任意一个人类,问:世界上有什么股票?请试举一例

回答必然是苹果吧

 

POSTREACT(ions) SUMMARY

who
栋梁
帖子: 10132
注册时间: 2023-12-22
Has thanked: 55 time
Been thanked: 500 time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16

#16 帖子 who »

kc130 写了: 03 7月 2024, 02:57
kc130 写了: 03 7月 2024, 02:52

取任意一个人类,问:世界上有什么股票?请试举一例

回答必然是苹果吧

At this moment:
MSFT $3.41T
AAPL $3.37T
NVDA $3.01T

 

POSTREACT(ions) SUMMARY

kc130
精英
帖子: 2255
注册时间: 2023-12-27
Has thanked: 90 time
Been thanked: 218 time

Re: 这段时间软AI都不错吧,MSFT,goog, Meta

#17

#17 帖子 kc130 »

who 写了: 03 7月 2024, 09:41
kc130 写了: 03 7月 2024, 02:57

取任意一个人类,问:世界上有什么股票?请试举一例

回答必然是苹果吧

At this moment:
MSFT $3.41T
AAPL $3.37T
NVDA $3.01T

极客知识又增加了
而绝大多数人类根本未听说过英伟达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