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2

Re: 特斯拉下周四召开股东大会

发表于 : 08 6月 2024, 16:55
牛河梁
牛大春 写了: 08 6月 2024, 16:48
牛河梁 写了: 08 6月 2024, 16:21

不好说。

如果拿不到这个包裹,老马会不会离开特斯拉?
不过他全力以赴搞太空叉和推特也不错,说不定人类能早点去火星。

老牛怕会亏掉去火星的船票。 :D


Re: 特斯拉下周四召开股东大会

发表于 : 08 6月 2024, 17:01
牛大春
牛河梁 写了: 08 6月 2024, 16:55
牛大春 写了: 08 6月 2024, 16:48

如果拿不到这个包裹,老马会不会离开特斯拉?
不过他全力以赴搞太空叉和推特也不错,说不定人类能早点去火星。

老牛怕会亏掉去火星的船票。 :D

这个应该是小概率事件,毕竟还有木头姐为代表的死忠在挺。😄


Re: 特斯拉下周四召开股东大会

发表于 : 09 6月 2024, 11:58
牛大春

Elon Musk Says a Key Group of Tesla Shareholders Back His Massive Pay Package

https://www.barrons.com/amp/articles/el ... e-6fd5f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