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2

Re: 哈哈,这个太搞笑啦,中国人这么“聪明”,又“团结‘

发表于 : 02 5月 2024, 20:14
suzziechu
yoyo6713 写了: 02 5月 2024, 20:09
suzziechu 写了: 02 5月 2024, 19:44

那为啥ABC混的也不如烙印???语言文化没问题啊,,,。。。老中要面子,网上都是烙印的boss, 现实中烙印都是他们的boss。。。。。

ABC 跟家里跟老中父母学的呗,不会瞎扯。有个孩子来问我,他放弃医学院去读MBA我觉得可以啊,忽悠人是门艺术啊,几个月前一大堆的internship,什么disney,cvs,adobe,splunk...最后选了AI/量子计算一家公司去试试 product management 。 :victory: 年纪轻真好

哈哈,老中网上都够会瞎吹的了,啥老白,烙印都不在话下,一到现实中,全蔫了。,。。。。。


Re: 哈哈,这个太搞笑啦,中国人这么“聪明”,又“团结‘

发表于 : 02 5月 2024, 20:15
yoyo6713
suzziechu 写了: 02 5月 2024, 20:14
yoyo6713 写了: 02 5月 2024, 20:09

ABC 跟家里跟老中父母学的呗,不会瞎扯。有个孩子来问我,他放弃医学院去读MBA我觉得可以啊,忽悠人是门艺术啊,几个月前一大堆的internship,什么disney,cvs,adobe,splunk...最后选了AI/量子计算一家公司去试试 product management 。 :victory: 年纪轻真好

哈哈,老中网上都够会瞎吹的了,啥老白,烙印都不在话下,一到现实中,全蔫了。,。。。。。

网上跟在一大堆人面前忽悠完全不是一回事啊


Re: 哈哈,这个太搞笑啦,中国人这么“聪明”,又“团结‘

发表于 : 02 5月 2024, 20:16
suzziechu
yoyo6713 写了: 02 5月 2024, 20:15
suzziechu 写了: 02 5月 2024, 20:14

哈哈,老中网上都够会瞎吹的了,啥老白,烙印都不在话下,一到现实中,全蔫了。,。。。。。

网上跟在一大堆人面前忽悠完全不是一回事啊

对啊,所以说老中网上的“神勇”只能当笑话看。。。。。


Re: 哈哈,这个太搞笑啦,中国人这么“聪明”,又“团结‘

发表于 : 02 5月 2024, 20:41
Leuning

别吵。
中印两国人民都在建设新米国。
只是专业不同。
不少加油⛽站,hotel 是印度人经营的。.


Re: 哈哈,这个太搞笑啦,中国人这么“聪明”,又“团结‘

发表于 : 02 5月 2024, 20:59
jiml

.


Re: 哈哈,这个太搞笑啦,中国人这么“聪明”,又“团结‘

发表于 : 02 5月 2024, 21:12
suzziechu
jiml 写了: 02 5月 2024, 20:59
Leuning 写了: 02 5月 2024, 20:41

别吵。
中印两国人民都在建设新米国。
只是专业不同。
不少加油⛽站,hotel 是印度人经营的。.

大约是2005左右,硅谷的印度人越来越多,去了新的码工行业。
这以前,硅谷的移民,是老中的天下,老中移民来源多,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华人,老中对烙印人数上,至少4比1,有压倒性优势,你看,硬件公司都是上个世纪过来的老公司,所以硬件行业,老中势力大,broadcom,英伟达,amd,SMCI等中小公司,老中面孔。

哈哈,你是不是在硅谷啊???2000年以前烙印就比老中多了,而且高层的人数更是一直远超老中。。。。。。


Re: 哈哈,这个太搞笑啦,中国人这么“聪明”,又“团结‘

发表于 : 02 5月 2024, 21:56
resso
suzziechu 写了: 02 5月 2024, 20:00
jack12345 写了: 02 5月 2024, 19:57

我跟你 好心讨论,你要 硬抬杠,你自己去 自言自语吧。不奉陪了

这个叫抬杠?你就问这里几个老中,谁会承认自己英文不好???

Me


Re: 哈哈,这个太搞笑啦,中国人这么“聪明”,又“团结‘

发表于 : 02 5月 2024, 22:21
Lilyamao

ABC哪里不行了?我觉得还挺好的
而且大陆华人的ABC孩子,大多不超过30岁的

台湾香港的ABC孩子,请问你知道美国的芯片三大巨头吗?

suzziechu 写了: 02 5月 2024, 19:44
Lilyamao 写了: 02 5月 2024, 19:43

烙印有要语言和文化的优势

我接触到的烙印,发现他们自带一种乐天和亲近的气场。这个白人身上也不多见,就烙印特别多见

谁都喜欢和放松亲切的人打交道

那为啥ABC混的也不如烙印???语言文化没问题啊,,,。。。老中要面子,网上都是烙印的boss, 现实中烙印都是他们的boss。。。。。


Re: 哈哈,这个太搞笑啦,中国人这么“聪明”,又“团结‘

发表于 : 02 5月 2024, 22:24
Lilyamao
suzziechu 写了: 02 5月 2024, 20:00
jack12345 写了: 02 5月 2024, 19:57

我跟你 好心讨论,你要 硬抬杠,你自己去 自言自语吧。不奉陪了

这个叫抬杠?你就问这里几个老中,谁会承认自己英文不好???

LOL, 我英语不好

国内二本吧,德国混了两年水硕 ,英语到现在才算说话不磕巴


Re: 哈哈,这个太搞笑啦,中国人这么“聪明”,又“团结‘

发表于 : 02 5月 2024, 22:26
Lilyamao
Lilyamao 写了: 02 5月 2024, 22:24
suzziechu 写了: 02 5月 2024, 20:00

这个叫抬杠?你就问这里几个老中,谁会承认自己英文不好???

LOL, 我英语不好

国内二本吧,德国混了两年水硕 ,英语到现在才算说话不磕巴

不过我老公英语挺好的、他原来给我说,升职和英语水平没关系,英语能表达意思就行

后来新冠期间大家在家,他听到我开会时候的表达,说老婆啊、你是怎么通过面试混到一个工作的?你这英语水平这么多年还倒退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