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3

Re: 群众们,帮选校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07:03
Lilyamao

你觉得他会听我的吗?

我前两天看了那个“no hard feelings “, 虽然电影很夸张,但是这类孩子确实有类似的地方,一方面他们容易焦虑容易犯傻, 另一方面,他们很有冒险精神,勇往直前的时候不多想

你想,我儿子有needle phobia,不能打针,但同时,他野外各种爬高攀低不怕死, 啥都敢爬,摔得头破血流是常有的事

suzziechu 写了: 03 4月 2024, 22:35
Lilyamao 写了: 03 4月 2024, 22:23

又多收了几个

都是computer science or engineering 之类的STEM

UMASS Amherst
McGill ( Canada)
Waterloo (Canada)
Case western reserve ( Ohio)
Union college ( New York)
Univ of Connecticut
Uni of Vermont

公校都给了honor college 之类的

二流娃儿选择也好多

娃竟然说最想去McGill

阿毛你脑子不清楚啊,你儿子万一病情有反复,你还去加拿大啊???就Amherst和vermont选一家。。。。


Re: 群众们,帮选校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07:13
Lilyamao

确实是CS, 对,听说滑铁卢很硬核

grasshopper 写了: 03 4月 2024, 22:34

恭喜!
如果是CS,那美国选UMASS,加拿大选 Waterloo吧。
其它STEM, UMASS, Case, Mcgill吧

Lilyamao 写了: 03 4月 2024, 22:23

又多收了几个

都是computer science or engineering 之类的STEM

UMASS Amherst
McGill ( Canada)
Waterloo (Canada)
Case western reserve ( Ohio)
Union college ( New York)
Univ of Connecticut
Uni of Vermont

公校都给了honor college 之类的

二流娃儿选择也好多

娃竟然说最想去McGill


Re: 群众们,帮选校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07:29
Sweetbb

你去跟谢耗子学习怎么转学。


Re: 群众们,帮选校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08:43
Lilyamao
Sweetbb 写了: 04 4月 2024, 07:29

你去跟谢耗子学习怎么转学。

我才不跟谢耗子这个神经病学习

谢耗子阴谋论大师,还不是个快乐的阴谋论大师,头上怨气冲天的样子


Re: 群众们,帮选校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08:57
Sweetbb

You are just a water gun.


Re: 群众们,帮选校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09:18
Lilyamao
Sweetbb 写了: 04 4月 2024, 08:57

You are just a water gun.

我是水枪但是不是conspiracy 大师

谢耗子眼里、世界都是阴谋诡计、黑暗无比, 然后只有中国是红太阳,但是他又不要去中国,呆在暗黑的美国

我不是说不能抱怨美国,但是我真的很烦一个男的成天黑美国却不回国、痛快一些


Re: 群众们,帮选校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09:52
delicacy

作为umass的校友建议你选umass 的cs 就业不愁,而且有全美最好的学生食堂。mcgill 从boston开车去也就5个多小时,缺点是法语区让母语英语的人感觉不太爽,很多人离开蒙特利尔因为语言歧视。


Re: 群众们,帮选校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10:51
resso
Lilyamao 写了: 04 4月 2024, 06:57
resso 写了: 03 4月 2024, 23:14

uci大于西楚大于umass,我不知道要不要去加拿大。可能不是那么好

UCI 是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吧,
我儿子没有录啊?

哎,应该多申请南方学校


Re: 群众们,帮选校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12:48
Leuning
delicacy 写了: 04 4月 2024, 09:52

作为umass的校友建议你选umass 的cs 就业不愁,而且有全美最好的学生食堂。mcgill 从boston开车去也就5个多小时,缺点是法语区让母语英语的人感觉不太爽,很多人离开蒙特利尔因为语言歧视。

确实是。不知道有多少美国人知道McGill 是好学校。


Re: 群众们,帮选校

发表于 : 04 4月 2024, 14:28
Sweetbb

阿毛,第一你儿子去哪儿就由着他,你贴过儿子的照片。不像一米9啊。谁家儿子一米九?

第二,WPI进不去?找个周围好学校多的地方,
谢耗子转学很牛逼。牛逼啊非常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