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测过基因吗?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2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6 time

Re: 大家测过基因吗?

#11

#11 帖子 Leuning »

shanghaibaba 写了: 19 3月 2024, 21:52
Lilyamao 写了: 19 3月 2024, 21:47

这个不吓人、就是药厂做临床试验时候想找你、一切都是很符合法律程序的、你自己觉得有好处就做

很多人就是已经病入膏肓了、愿意尝试新药

你太善良。我们暗黑的人,都是这么想的,万一有一个跟你基因接近的大富豪需要换肾...

有个小说写得很烂,大体是这个意思。叫Enigma

https://www.goodreads.com/en/book/show/59954179

 

POSTREACT(ions) SUMMARY

who
栋梁
帖子: 10133
注册时间: 2023-12-22
Has thanked: 55 time
Been thanked: 500 time

Re: 大家测过基因吗?

#12

#12 帖子 who »

Leuning 写了: 19 3月 2024, 22:07
shanghaibaba 写了: 19 3月 2024, 21:52

你太善良。我们暗黑的人,都是这么想的,万一有一个跟你基因接近的大富豪需要换肾...

有个小说写得很烂,大体是这个意思。叫Enigma

https://www.goodreads.com/en/book/show/59954179

05年的电影 The Island 讲述的是发生在2019年的事,那已经是五年前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grasshopper
精英
帖子: 2821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82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大家测过基因吗?

#13

#13 帖子 grasshopper »

Wegene给出的结果,证明我们中华民族真的只是个文化概念,我身上各色基因齐全,同家族传说大致对的上。 尼安德特人基因的占比也很高,远远远远超过沃伦女士的印第安族基因。不知孩子上大学能 claim Neanderthal 裔吗? 这个diversity factor极高,因为严格说来尼安德特“人”不能算“人”,同现代人类的祖先智人分属不同物种,过去一度认为尼人同智人有生殖隔离。 尼人祖先长这样,好在我没遗传到他们的外表,尼古丁依赖,易患抑郁症等问题,只遗传到了爱吃肉,发胖时腰间长游泳圈的特点。
据说尼人是没有肉吃饿死绝了的,也有说是被我们更凶残的祖先智人吃光了的,不管怎么说,还是在我们身体留下了点儿遥远的回忆。

图片

 

POSTREACT(ions) SUMMARY

上次由 grasshopper 在 26 3月 2024, 16:52,总共编辑 2 次。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908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4 time

Re: 大家测过基因吗?

#14

#14 帖子 resso »

grasshopper 写了: 19 3月 2024, 22:44

Wegene给出的结果,证明我们中华民族真的只是个文化概念,我身上南方汉人,北方汉人,东北亚,蒙,藏基因齐全,同家族传说大致对的上。 尼安德特人基因的占比也很高,远远远远超过沃伦女士的印第安族基因。不知孩子上大学能 claim Neanderthal 裔吗? 这个diversity factor极高,因为严格说来尼安德特“人”不能算“人”,同现代人类的祖先智人分属不同物种,过去一度认为尼人同智人有生殖隔离。 尼人祖先长这样,好在我没遗传到他们的外表,尼古丁依赖,易患抑郁症等问题,只遗传到了爱吃肉,发胖时腰间长游泳圈的特点。
据说尼人是没有肉吃饿死绝了的,也有说是被我们更凶残的祖先智人吃光了的,不管怎么说,还是在我们身体留下了点儿遥远的回忆。

图片

说说家族传说

 

POSTREACT(ions) SUMMARY

grasshopper
精英
帖子: 2821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82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大家测过基因吗?

#15

#15 帖子 grasshopper »

早上没空,先说个简单的。

我有蒙古基因不奇怪,我1/4的祖辈是蒙古后裔,当然过去7,8百年,早就同化为汉族了。“黄金家族”还有待进一步考证,我们现代人, 不能学封建帝王搞什么大蛇缠身,金光入体之类给祖宗脸上贴金。何况黄金家族也没啥光荣的,给欧亚大陆带去的,除了灾难还是灾难。但据现有的资料,黄金家族一支不是空穴来风,应该不是成吉思汗那支。

测基因,探究祖源,不是为了攀名人,满足虚荣心。而是人吃饱喝足,有了闲暇,很容易想到一个哲学问题:“Where did I come from?”

晚上有空再讲。

resso 写了: 20 3月 2024, 00:37
grasshopper 写了: 19 3月 2024, 22:44

Wegene给出的结果,证明我们中华民族真的只是个文化概念,我身上南方汉人,北方汉人,东北亚,蒙,藏基因齐全,同家族传说大致对的上。 尼安德特人基因的占比也很高,远远远远超过沃伦女士的印第安族基因。不知孩子上大学能 claim Neanderthal 裔吗? 这个diversity factor极高,因为严格说来尼安德特“人”不能算“人”,同现代人类的祖先智人分属不同物种,过去一度认为尼人同智人有生殖隔离。 尼人祖先长这样,好在我没遗传到他们的外表,尼古丁依赖,易患抑郁症等问题,只遗传到了爱吃肉,发胖时腰间长游泳圈的特点。
据说尼人是没有肉吃饿死绝了的,也有说是被我们更凶残的祖先智人吃光了的,不管怎么说,还是在我们身体留下了点儿遥远的回忆。

图片

说说家族传说

 

POSTREACT(ions) SUMMARY

上次由 grasshopper 在 26 3月 2024, 16:53,总共编辑 1 次。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2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6 time

Re: 大家测过基因吗?

#16

#16 帖子 Leuning »

测出有俄罗斯基因的,是不是会从此支持俄罗斯打乌克兰?

 

POSTREACT(ions) SUMMARY

grasshopper
精英
帖子: 2821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82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大家测过基因吗?

#17

#17 帖子 grasshopper »

明军平定云南,造成三个意想不到的后果。明军中有个小头目不幸战死,朱元璋封其子世袭登州卫指挥佥事,他的六世孙大名戚继光。明军俘虏中有个回族十岁小男孩,阉割后赐给燕王朱棣为奴,姓马名三保,后随朱棣靖难有功,赐名郑和。第三个后果,就是我啊。

 

POSTREACT(ions) SUMMARY

上次由 grasshopper 在 26 3月 2024, 16:54,总共编辑 1 次。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2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6 time

Re: 大家测过基因吗?

#18

#18 帖子 Leuning »

"割后赐给燕王朱棣为奴,姓马名三保,后随朱棣靖难有功,赐名郑和。第三个后果,就是我啊。"

第三个割后,什么后果

 

POSTREACT(ions) SUMMARY

grasshopper
精英
帖子: 2821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82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大家测过基因吗?

#19

#19 帖子 grasshopper »

第三个割后,那是我股市赔钱啦。

Leuning 写了: 20 3月 2024, 18:43

"割后赐给燕王朱棣为奴,姓马名三保,后随朱棣靖难有功,赐名郑和。第三个后果,就是我啊。"

第三个割后,什么后果

 

POSTREACT(ions) SUMMARY

grasshopper
精英
帖子: 2821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82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大家测过基因吗?

#20

#20 帖子 grasshopper »

有可能,不是有测完基因从汉奸老将秒变皇汉小将的吗?

Leuning 写了: 20 3月 2024, 18:19

测出有俄罗斯基因的,是不是会从此支持俄罗斯打乌克兰?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