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反应过来,家猫 是不是 就是 calcat ?
刚反应过来,家猫 是不是 就是 calcat ?
家猫=加州猫
老MITBBS是不是还有个Calicat? Calcat在newmitbbs是好了一阵儿,版副被撸后可怜兮兮地求官儿做,我看的都于心不忍。最近旧态复萌,经常骂人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也许封个官儿真的能治好他?
grasshopper 写了: 08 3月 2024, 20:01老MITBBS是不是还有个Calicat? Calcat在newmitbbs是好了一阵儿,版副被撸后可怜兮兮地求官儿做,我看的都于心不忍。最近旧态复萌,经常骂人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也许封个官儿真的能治好他?
他是个多年老ID,以前非常风趣幽默。
上买提久了容易有mental disorders。善意提醒大家。
shanghaibaba 写了: 08 3月 2024, 20:08grasshopper 写了: 08 3月 2024, 20:01老MITBBS是不是还有个Calicat? Calcat在newmitbbs是好了一阵儿,版副被撸后可怜兮兮地求官儿做,我看的都于心不忍。最近旧态复萌,经常骂人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也许封个官儿真的能治好他?
就是一个人。原来左派和右派各有一个病友,左派加猫,右派cocoa
后来到了新站,加猫当了鹊桥版版主之后病情好转了,当了美新版版主之后,看着就跟痊愈了似的。。。
结果wh非得停了人家的药。主要责任还是在wh。要是一直服药,估计最终真能治好了。
他以前是个很正常的。
大概就是民主沙龙还在的那些日子。
是一个人。
以前也经常说中文,聊家常。
只能说十几年下来,变化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