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3

Re: 家猫就是个精神病

发表于 : 08 3月 2024, 17:34
Lilyamao
牛大春 写了: 08 3月 2024, 15:07

What happened?

杨柳在numb美新版发贴把加猫Calcat骂了一顿说他个人攻击

顺便resso 被殃及池鱼、说他当时竟然选加猫当班主


Re: 家猫就是个精神病

发表于 : 08 3月 2024, 17:44
jack12345
shanghaibaba 写了: 08 3月 2024, 13:19

真不应该跟他计较。当时选他做版主,是把版主职位当药。后来看,这药其实药效还可以。

现在停药了,可不就是这样了?

刚反应过来,家猫 是不是 就是 calcat ?


Re: 家猫就是个精神病

发表于 : 08 3月 2024, 17:51
牛大春
jack12345 写了: 08 3月 2024, 17:44
shanghaibaba 写了: 08 3月 2024, 13:19

真不应该跟他计较。当时选他做版主,是把版主职位当药。后来看,这药其实药效还可以。

现在停药了,可不就是这样了?

刚反应过来,家猫 是不是 就是 calcat ?

家猫=加州猫


Re: 家猫就是个精神病

发表于 : 08 3月 2024, 18:12
resso
Lilyamao 写了: 08 3月 2024, 17:34
牛大春 写了: 08 3月 2024, 15:07

What happened?

杨柳在numb美新版发贴把加猫Calcat骂了一顿说他个人攻击

顺便resso 被殃及池鱼、说他当时竟然选加猫当班主

還有我??????????


Re: 家猫就是个精神病

发表于 : 08 3月 2024, 20:01
grasshopper

老MITBBS是不是还有个Calicat? Calcat在newmitbbs是好了一阵儿,版副被撸后可怜兮兮地求官儿做,我看的都于心不忍。最近旧态复萌,经常骂人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也许封个官儿真的能治好他?


Re: 家猫就是个精神病

发表于 : 08 3月 2024, 20:04
牛大春
grasshopper 写了: 08 3月 2024, 20:01

老MITBBS是不是还有个Calicat? Calcat在newmitbbs是好了一阵儿,版副被撸后可怜兮兮地求官儿做,我看的都于心不忍。最近旧态复萌,经常骂人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也许封个官儿真的能治好他?

他是个多年老ID,以前非常风趣幽默。
上买提久了容易有mental disorders。善意提醒大家。


Re: 家猫就是个精神病

发表于 : 08 3月 2024, 20:10
牛大春
shanghaibaba 写了: 08 3月 2024, 20:08
grasshopper 写了: 08 3月 2024, 20:01

老MITBBS是不是还有个Calicat? Calcat在newmitbbs是好了一阵儿,版副被撸后可怜兮兮地求官儿做,我看的都于心不忍。最近旧态复萌,经常骂人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也许封个官儿真的能治好他?

就是一个人。原来左派和右派各有一个病友,左派加猫,右派cocoa
后来到了新站,加猫当了鹊桥版版主之后病情好转了,当了美新版版主之后,看着就跟痊愈了似的。。。
结果wh非得停了人家的药。主要责任还是在wh。要是一直服药,估计最终真能治好了。

他以前是个很正常的🆔


Re: 家猫就是个精神病

发表于 : 08 3月 2024, 20:13
牛大春
shanghaibaba 写了: 08 3月 2024, 20:12
牛大春 写了: 08 3月 2024, 20:10

他以前是个很正常的🆔

以前?你说前到什么时候?
老买提的时候加猫绝对不正常。

大概就是民主沙龙还在的那些日子。


Re: 家猫就是个精神病

发表于 : 08 3月 2024, 20:15
牛大春
shanghaibaba 写了: 08 3月 2024, 20:15
牛大春 写了: 08 3月 2024, 20:13

大概就是民主沙龙还在的那些日子。

你说2005年?那太早了。我怀疑你认识的那个,和后来美新版的,不是一个人

是一个人。


Re: 家猫就是个精神病

发表于 : 08 3月 2024, 20:21
牛大春
shanghaibaba 写了: 08 3月 2024, 20:19
牛大春 写了: 08 3月 2024, 20:15

是一个人。

也是这么说不清中文,只扯英文?
这样的我还知道一个叫牛肉联的,也是中文说的颠三倒四,

以前也经常说中文,聊家常。
只能说十几年下来,变化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