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2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43
crane

川总应该没有参与。
默契球是有可能,比赛双方携手晋级,双双获利。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29

你们马嘎颠倒黑白本事真大啊

公平?昨天晚上一场啊尔及利亚和奥地利的比赛, 故意踢平?不让伊朗进,100%作弊

前面故意搞了个2:2,加时赛五分钟、由于大家都太玩儿了、阿尔及利亚进了一个球、这下奥地利会淘汰,伊朗能进了

然后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艾尔及利亚都不踢了、让奥地利进球,这样达到淘汰伊朗的目的

这背后要是没有足协和川普搞鬼、没人会相信

什么体育精神?欺骗的精神、人类恶劣本质的暴露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47
bumblebee

所以我说伊朗被淘汰是好事儿,就是因为你们恶意解读比赛。
你说说是奥地利还是阿尔及利亚有理由黑伊朗?阿尔及利亚是穆斯林国家,奥地利显然也不站美国这边,他们为什么要联合起来黑伊朗?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29

你们马嘎颠倒黑白本事真大啊

公平?昨天晚上一场啊尔及利亚和奥地利的比赛, 故意踢平?不让伊朗进,100%作弊

前面故意搞了个2:2,加时赛五分钟、由于大家都太玩儿了、阿尔及利亚进了一个球、这下奥地利会淘汰,伊朗能进了

然后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艾尔及利亚都不踢了、让奥地利进球,这样达到淘汰伊朗的目的

这背后要是没有足协和川普搞鬼、没人会相信

什么体育精神?欺骗的精神、人类恶劣本质的暴露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49
resso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10:47

所以我说伊朗被淘汰是好事儿,就是因为你们恶意解读比赛。
你说说是奥地利还是阿尔及利亚有理由黑伊朗?阿尔及利亚是穆斯林国家,奥地利显然也不站美国这边,他们为什么要联合起来黑伊朗?

Lilyamao 写了: 今天, 10:29

你们马嘎颠倒黑白本事真大啊

公平?昨天晚上一场啊尔及利亚和奥地利的比赛, 故意踢平?不让伊朗进,100%作弊

前面故意搞了个2:2,加时赛五分钟、由于大家都太玩儿了、阿尔及利亚进了一个球、这下奥地利会淘汰,伊朗能进了

然后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艾尔及利亚都不踢了、让奥地利进球,这样达到淘汰伊朗的目的

这背后要是没有足协和川普搞鬼、没人会相信

什么体育精神?欺骗的精神、人类恶劣本质的暴露

行啦,除了你没人提伊朗,不就倒赔三千亿吗,谁家还拿不出个每人一千刀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50
crane
resso 写了: 今天, 10:49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10:47

所以我说伊朗被淘汰是好事儿,就是因为你们恶意解读比赛。
你说说是奥地利还是阿尔及利亚有理由黑伊朗?阿尔及利亚是穆斯林国家,奥地利显然也不站美国这边,他们为什么要联合起来黑伊朗?

行啦,除了你没人提伊朗,不就倒赔三千亿吗,谁家还拿不出个每人一千刀

双方导弹发了一个周末,停火协议还有效?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52
resso
crane 写了: 今天, 10:50
resso 写了: 今天, 10:49

行啦,除了你没人提伊朗,不就倒赔三千亿吗,谁家还拿不出个每人一千刀

双方导弹发了一个周末,停火协议还有效?

大哥,停火协议要是有效,油价就得降,川普当然想降油价,但是伊朗未必想啊。现在发球权又不在美国手里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56
crane
resso 写了: 今天, 10:52
crane 写了: 今天, 10:50

双方导弹发了一个周末,停火协议还有效?

大哥,停火协议要是有效,油价就得降,川普当然想降油价,但是伊朗未必想啊。现在发球权又不在美国手里

停火协议失效的话,三千亿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0:57
resso
crane 写了: 今天, 10:56
resso 写了: 今天, 10:52

大哥,停火协议要是有效,油价就得降,川普当然想降油价,但是伊朗未必想啊。现在发球权又不在美国手里

停火协议失效的话,三千亿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靠高油价还呗,红脖子一想要去买电车,更生气了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1:03
jack12345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09:09

太多人拿伊朗说事儿,把好好的体育比赛过度政治解读。走了好,美国队能好好比赛,美国观众也能安心看球了。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给交战国球员如此热烈的掌声,除了美国。

这个帖子 昨天怎么突然不见了?


Re: 伊朗的被淘汰了好

发表于 : 28 6月 2026, 11:10
bumblebee

我昨晚自己删了,不想引起政治争论。今早起来,决定还是做条鲶鱼,搅合一下,提高这里的活力。

jack12345 写了: 今天, 11:03
bumblebee 写了: 今天, 09:09

太多人拿伊朗说事儿,把好好的体育比赛过度政治解读。走了好,美国队能好好比赛,美国观众也能安心看球了。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给交战国球员如此热烈的掌声,除了美国。

这个帖子 昨天怎么突然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