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2

Re: 今天总算有点好消息了。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1:18
resso
Yesterday 写了: 今天, 11:15
50%水 写了: 今天, 09:48

近平还没有割地赔款

Trump把伊朗的石油控制了,花多少钱都值得。

是伊朗把中东的石油控制了,川普来交赎金,伊朗的油,想卖给谁就卖给谁


Re: 今天总算有点好消息了。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3:13
Yesterday
resso 写了: 今天, 11:18
Yesterday 写了: 今天, 11:15

Trump把伊朗的石油控制了,花多少钱都值得。

是伊朗把中东的石油控制了,川普来交赎金,伊朗的油,想卖给谁就卖给谁

你们怎么flip也没有用


Re: 今天总算有点好消息了。

发表于 : 23 6月 2026, 13:18
resso
Yesterday 写了: 今天, 13:13
resso 写了: 今天, 11:18

是伊朗把中东的石油控制了,川普来交赎金,伊朗的油,想卖给谁就卖给谁

你们怎么flip也没有用

我讲的是事实啊。
伊朗把海峡一掐,美国就涨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