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e 写了: 21 5月 2026, 10:36理论上是的,自己想明白就行。
个人感觉,自己想很难想明白,还容易自以为是。有时觉得自己想得很高明,写下来发现根本不是那回事。和硕英亲王 写了: 21 5月 2026, 10:21不谈政治没啥错
注意 不谈政治 指的是 不跟别人交谈时候说这个话题而已
但不意味着不思考政治
聪明人 都是自己明白就行了
哪有把自己知道的东西 满世界嚷嚷的?
所以我很反感 那些天天谈政治的
尤其是在论坛这种地方,这些人是什么用意呢?我感觉是没按好心,跟传销人士差不多
传销人士 逢人就说 要不要我给你安利一下这款产品?
是不是像极了,某些人天天给别人安利 什么政党?
自己想不明白就别想了呗
承认自己不是那块料
什么治国理政
先问问自己有那本事吗?
中国教育有个弊病
就是什么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实际上呢,跟匹夫有关系吗?
没有一丁点关系的
匹夫吗,国家天下又不是你的
你去操那些心干啥,吃饱了撑的
我更欣赏 一屋不扫 何以扫天下
先把自己家弄好了,再说别的
要不然就是个笑话
王利民那种笑话
自己都混到流浪汉住大街了
还天天指点普京指点习近平呢
也就是中国教育模式 能培养这种神经病人
人活到一定岁数
就得明白
自己能干什么,擅长什么
什么东西是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情
这又不是十来岁的青少年,能力“无限” 潜力“无限”
就跟多细胞生命一样,细胞早期都是什么干细胞,全能干细胞 具有各种分化能力,可以转变成无数种体细胞
但一旦转变成体细胞了,那就是失去了干细胞的转化潜能。
人成年了,选择了自己的职业,就得明白 术业有专攻,人的技能和时间有限的。如果一个东西什么人都能插一嘴,那是在说相声。 对不起,我错了,相声也是有门槛的,不是什么人都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