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2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10:03
shepherd17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09:55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09:48

我认认真真说一句:不要骄傲,美国总是能创造出颠覆性的技术。

中国每次一翘尾巴就完蛋,08年中国人说美国人都去要饭了,现在中国自己房产崩盘了。

现在中国申请的专利比美国还多。

中国法制不行。中共经常凌驾于法律之上搞人家。如河北农民企业家孙大午公开支持宪政民主,结果被共产党搞得家破人亡,几十亿的公司资产被廉价拍卖 (https://zh.wikipedia.org/zh-cn/%E5%AD%9 ... 7%E5%8D%88)。

中国人赚了大钱纷纷移民国外,把资产也偷偷转移到国外。为啥?因为他们知道说不定哪天就被中共当成肥猪宰杀吃肉了。政治和法制上失信于民,必然长久不了。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10:05
jkxf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10:01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09:59

尼玛我说的是颠覆性的革命性的,那种抄来抄去的有屁用,从金庸改成全庸这种创新也没用。

从邓江时代我就期盼台湾统一了,现在却越来越远,还在这里吹牛。

科技界大搬家已经有好几年了,你们波士顿没有受影响吗?

尼玛的,大春,你可以去蒙这里这么多的成功华人,
但你不需要蒙我,我虽然落魄在1元店,但你们这里没人能在科技上跟我比。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10:08
shepherd17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10:05

......我虽然落魄在1元店,但你们这里没人能在科技上跟我比。

“鹰有时比鸡飞得还低,但鸡永远也飞不了鹰那么高。” 逆境不久,强者必胜!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10:09
jkxf
shepherd17 写了: 17 5月 2026, 10:08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10:05

......我虽然落魄在1元店,但你们这里没人能在科技上跟我比。

“鹰有时比鸡飞得还低,但鸡永远也飞不了鹰那么高。” 逆境不久,强者必胜!

哈 我有工作就很幸运了,我只是担心国人尾巴翘的太高,看不下去。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10:10
jkxf

图片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10:11
牛大春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10:05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10:01

科技界大搬家已经有好几年了,你们波士顿没有受影响吗?

尼玛的,大春,你可以去蒙这里这么多的成功华人,
但你不需要蒙我,我虽然落魄在1元店,但你们这里没人能在科技上跟我比。

美国的基础产业崩掉了。即便马斯克可以搞出一款颠覆性的人形机器人,零部件依旧需要从中国买,然后深圳那边很快就能学会。
如果不信,你可以回头看看电动车的发展历程。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10:15
jkxf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10:11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10:05

尼玛的,大春,你可以去蒙这里这么多的成功华人,
但你不需要蒙我,我虽然落魄在1元店,但你们这里没人能在科技上跟我比。

美国的基础产业崩掉了。即便马斯克可以搞出一款颠覆性的人形机器人,零部件依旧需要从中国买,然后深圳那边很快就能学会。
如果不信,你可以回头看看电动车的发展历程。

大春,我去1元店了,你这么有信心就自己high吧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10:16
牛大春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10:15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10:11

美国的基础产业崩掉了。即便马斯克可以搞出一款颠覆性的人形机器人,零部件依旧需要从中国买,然后深圳那边很快就能学会。
如果不信,你可以回头看看电动车的发展历程。

大春,我去1元店了,你这么有信心就自己high吧

Have a good day ~


Re: 川总的问题是把能制约中国的牌全部打掉了

发表于 : 17 5月 2026, 10:18
shepherd17
牛大春 写了: 17 5月 2026, 10:16
jkxf 写了: 17 5月 2026, 10:15

大春,我去1元店了,你这么有信心就自己high吧

Have a good day ~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