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2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9 2月 2024, 20:48
Leuning

墨西哥店很多。我刚来米国时惊呆,竟然这么落后!


Re: 在吃美国炸猪皮,还不错

发表于 : 29 2月 2024, 21:01
Lilyamao
suzziechu 写了: 29 2月 2024, 17:21
Lilyamao 写了: 29 2月 2024, 17:18

是在weee上买的吗?

Walmart, everwhere.

沃尔玛还有炸猪皮?老美吃的很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