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2

Re: 不要介入狗咬狗式的械斗

发表于 : 26 2月 2024, 20:40
resso
小河清流 写了: 26 2月 2024, 20:12
resso 写了: 26 2月 2024, 20:09

lol, 关起来慢慢杀么。好?????????????????????

是巴勒斯坦人想要杀回去, 以色列人还让他们到以色列工作,犹太人没兴趣杀巴勒斯坦人,要是他们有什么错,也就是要回归故土了, 巴勒斯坦人要杀回故土, 更糟糕。

杀回去不行吗???


Re: 不要介入狗咬狗式的械斗

发表于 : 26 2月 2024, 20:44
小河清流
resso 写了: 26 2月 2024, 20:40
小河清流 写了: 26 2月 2024, 20:12

是巴勒斯坦人想要杀回去, 以色列人还让他们到以色列工作,犹太人没兴趣杀巴勒斯坦人,要是他们有什么错,也就是要回归故土了, 巴勒斯坦人要杀回故土, 更糟糕。

杀回去不行吗???

当然不行了, 俄罗斯打回沙俄故土行吗? 杀就更野蛮了。犹太人还是靠非法移民回故土的。


Re: 不要介入狗咬狗式的械斗

发表于 : 26 2月 2024, 20:47
resso
小河清流 写了: 26 2月 2024, 20:44
resso 写了: 26 2月 2024, 20:40

杀回去不行吗???

当然不行了, 俄罗斯打回沙俄故土行吗? 杀就更野蛮了。犹太人还是靠非法移民回故土的。

沙俄故土只有莫斯科周边一点点。 你的意思是以色列建国非法呗


Re: 不要介入狗咬狗式的械斗

发表于 : 26 2月 2024, 20:52
小河清流
resso 写了: 26 2月 2024, 20:47
小河清流 写了: 26 2月 2024, 20:44

当然不行了, 俄罗斯打回沙俄故土行吗? 杀就更野蛮了。犹太人还是靠非法移民回故土的。

沙俄故土只有莫斯科周边一点点。 你的意思是以色列建国非法呗

那个国家开始时不是屁大一点的的, 所以所有国家都只能屁大一点?


Re: 不要介入狗咬狗式的械斗

发表于 : 26 2月 2024, 20:54
resso
小河清流 写了: 26 2月 2024, 20:52
resso 写了: 26 2月 2024, 20:47

沙俄故土只有莫斯科周边一点点。 你的意思是以色列建国非法呗

那个国家开始时不是屁大一点的的, 所以所有国家都只能屁大一点?

LOL,所以我说以色列是原始人,在做几百年前,或者几千年前的人才做的事情。


Re: 不要介入狗咬狗式的械斗

发表于 : 26 2月 2024, 21:07
小河清流

大把国家抢“故土”, 也就是新大陆不抢, 原住民成了极少数。

resso 写了: 26 2月 2024, 20:54

LOL,所以我说以色列是原始人,在做几百年前,或者几千年前的人才做的事情。


Re: 不要介入狗咬狗式的械斗

发表于 : 26 2月 2024, 21:07
resso
小河清流 写了: 26 2月 2024, 21:07

大把国家抢“故土”, 也就是新大陆不抢, 原住民成了极少数。

resso 写了: 26 2月 2024, 20:54

LOL,所以我说以色列是原始人,在做几百年前,或者几千年前的人才做的事情。

俄罗斯是一个,非洲国家是。lol


Re: 不要介入狗咬狗式的械斗

发表于 : 26 2月 2024, 21:10
小河清流

中国,印度,巴基斯坦,日本 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