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打乌克兰是高明战略

版主: who

内容
作者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俄罗斯打乌克兰是高明战略

#11

#11 帖子 牛大春 »

Leuning 写了: 20 2月 2024, 20:25

好就好在:
不破不立!

打完以后,或者西化,或者和中国成为战略伙伴。

在普京的有生之年,西化肯定不可能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8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8 time

Re: 俄罗斯打乌克兰是高明战略

#12

#12 帖子 Leuning »

牛大春 写了: 20 2月 2024, 20:31
Leuning 写了: 20 2月 2024, 20:25

好就好在:
不破不立!

打完以后,或者西化,或者和中国成为战略伙伴。

在普京的有生之年,西化肯定不可能了。

不一定,他流亡中国也可能。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俄罗斯打乌克兰是高明战略

#13

#13 帖子 牛大春 »

Leuning 写了: 20 2月 2024, 20:46
牛大春 写了: 20 2月 2024, 20:31

在普京的有生之年,西化肯定不可能了。

不一定,他流亡中国也可能。

看不出来有这个迹象。凡是有点实力的反对派都被肉体消灭了,大帝安全的很。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8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8 time

Re: 俄罗斯打乌克兰是高明战略

#14

#14 帖子 Leuning »

牛大春 写了: 20 2月 2024, 20:48
Leuning 写了: 20 2月 2024, 20:46

不一定,他流亡中国也可能。

看不出来有这个迹象。凡是有点实力的反对派都被肉体消灭了,大帝安全的很。

去年看过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静静的顿河

当年沙皇镇压异己也厉害,但因为战败,造成兵变。而且是很多次。
如果这次战败,可能再演。不是已经兵变一次啦?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俄罗斯打乌克兰是高明战略

#15

#15 帖子 牛大春 »

Leuning 写了: 20 2月 2024, 20:53
牛大春 写了: 20 2月 2024, 20:48

看不出来有这个迹象。凡是有点实力的反对派都被肉体消灭了,大帝安全的很。

去年看过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静静的顿河

当年沙皇镇压异己也厉害,但因为战败,造成兵变。而且是很多次。
如果这次战败,可能再演。不是已经兵变一次啦?

沙皇当年连续遭遇了日俄战争和一战两场失利。目前俄乌战争这个烈度,毛子可能还可以忍受好几年。

以前在NMT的时候,就是我首先提出了俄乌战争要打30年的光辉论断。 :D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8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8 time

Re: 俄罗斯打乌克兰是高明战略

#16

#16 帖子 Leuning »

那普京都一百岁啦!
不过如果每年被打死10万,三十年是3百万。

那俄罗斯美铝肿么办???

 

POSTREACT(ions) SUMMARY

牛大春
栋梁
帖子: 18549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1064 time
Been thanked: 473 time

Re: 俄罗斯打乌克兰是高明战略

#17

#17 帖子 牛大春 »

shanghaibaba 写了: 20 2月 2024, 21:28

就随便问问,你们觉得老毛子还不够西化吗?

比中国还是好很多。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48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8 time

Re: 俄罗斯打乌克兰是高明战略

#18

#18 帖子 Leuning »

shanghaibaba 写了: 20 2月 2024, 21:28

就随便问问,你们觉得老毛子还不够西化吗?

老毛子E文不普及。否则会乌泱乌泱出来留学打工。
兄弟们也早早过上毛孩毛妹热坑头的生活!!!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510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俄罗斯打乌克兰是高明战略

#19

#19 帖子 牛河梁 »

Leuning 写了: 20 2月 2024, 21:36
shanghaibaba 写了: 20 2月 2024, 21:28

就随便问问,你们觉得老毛子还不够西化吗?

老毛子E文不普及。否则会乌泱乌泱出来留学打工。
兄弟们也早早过上毛孩毛妹热坑头的生活!!!

老毛子“出来”的还少么。青壮年跑了100万了吧。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牛河梁
精英
帖子: 2510
注册时间: 2024-01-08
Has thanked: 117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俄罗斯打乌克兰是高明战略

#20

#20 帖子 牛河梁 »

shanghaibaba 写了: 21 2月 2024, 11:30
牛河梁 写了: 21 2月 2024, 11:24

老毛子“出来”的还少么。青壮年跑了100万了吧。

还好吧,这几年跑出来的其实不多。欧美也不收啊,怕是间谍,渗透武装之类的。

苏联解体那时候多

格鲁吉亚和中亚斯坦们收啊。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