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自从球哥出现,布林肯就消失了。
自从球哥出现,布林肯就消失了。
我们还好吧。
想想那帮某粉儿,集体被骗去给使馆人员投票。不得不说,非常符合他们的智商。
某粉儿去给狼人投票啊,这事你不知道吗?
HBBH和Hello亲口说赖尿是他们的精神导师。为这事儿还把我封了一个月。
Newark
职业作家
#31 Re: 舔马集团 续集
帖子 2月 5, 2024, 4:36 pm
maverick 写了: ↑
博导哭晕在厕所啊。。。
我是真的不太懂他。他是老站的人吗?确定是一个人吗?
美新都烂成那样了,他还不离不弃。sweetsister一回来,他就开始猛烈发帖。
我看他像跟他们一伙的,甚至就是一个人。
这帮人自打耳光的时候,真是又快又狠呐。
牛大春 写了: 10 2月 2024, 00:02Newark
职业作家
#31 Re: 舔马集团 续集
帖子 2月 5, 2024, 4:36 pmmaverick 写了: ↑
博导哭晕在厕所啊。。。
我是真的不太懂他。他是老站的人吗?确定是一个人吗?美新都烂成那样了,他还不离不弃。sweetsister一回来,他就开始猛烈发帖。
我看他像跟他们一伙的,甚至就是一个人。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我老早就总结了:如果华人事 花生版的衍生站,??是摄影版的衍生站。。。那newmitbbs就是军版的衍生站,简称NM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