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2 / 3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2:45
牛大春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22:38

我得把我的发帖绩效给球哥,总得让某一个人得益,我这种相当于半职业选手了。

自从球哥出现,布林肯就消失了。 :D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2:51
牛大春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22:46
牛大春 写了: 09 2月 2024, 22:45

自从球哥出现,布林肯就消失了。 :D

真的?那太好了。我得发帖,把我的绩效给球哥。我一直担心,球哥是蒙古大夫就麻烦了。太分裂了,是布林肯还挺好,人格比较一致。

布林肯应该是某个大号的马甲,不见得就一定是球哥。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2:56
牛大春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22:52
牛大春 写了: 09 2月 2024, 22:51

布林肯应该是某个大号的马甲,不见得就一定是球哥。

哈哈,瞧瞧你,我刚过去搅完浑水,你就改口了。

无所谓的啦,就是个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已,没人当真。
美买提这边没有水军和气氛组,自然就没有那些振聋发聩的脑残文。大家多谈谈工作生活理财娱乐健身。我们和NMT的定位是不一样的,也不是竞争关系。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3:25
牛大春
StillWandering 写了: 09 2月 2024, 23:10

啊呀我还是很怀念布林肯,布林肯应该是球哥,挺一致的,哎,我们被善意的欺骗了。

我们还好吧。
想想那帮某粉儿,集体被骗去给使馆人员投票。不得不说,非常符合他们的智商。😅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3:54
牛大春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23:43

不理解这句话。什么粉被骗去给使馆人员投啥票?

某粉儿去给狼人投票啊,这事你不知道吗?🤔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09 2月 2024, 23:58
牛大春
shanghaibaba 写了: 09 2月 2024, 23:56

嗯,现在他们整天骂狼人和甜妈是大使馆的,但是当初也是他们哭着喊着作弊也要把狼人选上去

HBBH和Hello亲口说赖尿是他们的精神导师。为这事儿还把我封了一个月。🤦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10 2月 2024, 00:02
牛大春

Newark
职业作家
#31 Re: 舔马集团 续集
帖子 2月 5, 2024, 4:36 pm

maverick 写了: ↑
博导哭晕在厕所啊。。。
我是真的不太懂他。他是老站的人吗?确定是一个人吗?

美新都烂成那样了,他还不离不弃。sweetsister一回来,他就开始猛烈发帖。

我看他像跟他们一伙的,甚至就是一个人。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10 2月 2024, 00:03
牛大春

这帮人自打耳光的时候,真是又快又狠呐。

牛大春 写了: 10 2月 2024, 00:02

Newark
职业作家
#31 Re: 舔马集团 续集
帖子 2月 5, 2024, 4:36 pm

maverick 写了: ↑
博导哭晕在厕所啊。。。
我是真的不太懂他。他是老站的人吗?确定是一个人吗?

美新都烂成那样了,他还不离不弃。sweetsister一回来,他就开始猛烈发帖。

我看他像跟他们一伙的,甚至就是一个人。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10 2月 2024, 00:27
Hof
杨和柳 写了: 09 2月 2024, 19:47

https://newmitbbs.com/viewtopic.php?t=405400

军版有大量神经病,不是现在那批翻墙拿钱发帖的傻缺神经病。

而是一天到晚琢磨事儿,最终脑门开歪了合不上那种神经病。买提其实只有一个版,就是军版。

其他版都是可以替代的,唯有军版登峰造极,不可取代。

我老早就总结了:如果华人事 花生版的衍生站,??是摄影版的衍生站。。。那newmitbbs就是军版的衍生站,简称NMB站!


Re: 笑得锤地,这就是我喜欢军版的原因

发表于 : 12 2月 2024, 18:18
牛大春
杨和柳 写了: 12 2月 2024, 17:16
牛大春 写了: 09 2月 2024, 23:58

HBBH和Hello亲口说赖尿是他们的精神导师。为这事儿还把我封了一个月。🤦

前面刚说了赖尿是廊坊五毛,怎么又成精神导师了。赖尿发帖子想念热搜和尚浪

你多回赖尿几个帖子,他同样能拿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