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看视频俄军军舰被吴军围殴得很惨啊
发表于 : 01 2月 2024, 21:56
乌克兰现在也换打法了,不在陆地上死磕,重点招呼黑海和克里米亚。这个策略是正确的。
乌克兰现在也换打法了,不在陆地上死磕,重点招呼黑海和克里米亚。这个策略是正确的。
要从闪电战打到消耗战、再打到经济绞杀战,才够过瘾。
意义很大。现在是冬季,俄罗斯只有两个出海口。两个出海口要都被封锁俄罗斯就别出口了。
加上卢比和人民币,俄罗斯手里的外汇也撑不了两年了。
油和矿能换军火才行。鸡蛋就不说了。
shanghaibaba 写了: 01 2月 2024, 22:27不好说。共匪生产了,贴俄罗斯的标,就行了。
中俄边界线太长了。运武器过去,根本没有问题。共匪只是怕被欧美抓住而已。
但是贴俄罗斯标,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
你以为欧美不知道俄罗斯利用中国走私美国的芯片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