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辛亥革命
发表于 : 09 2月 2025, 15:49
shepherd17 写了: 09 2月 2025, 14:52发动新军是黄兴等人的贡献:
http://www.xhgmw.com/html/zhuanjia/chen ... 18377.html后来黄兴与孙中山决裂,也是因为孙中山让党员效忠于孙本人,而黄兴反对这种做法。
我想当时的孙中山已经看到中国搞不成民主了,所以他采用了一个更加中国化的方式,他当时提出的军政,训政,民主三步走的策略,过了七八十年,才在台湾那个小岛上实现,所以说,你们谈历史,都是脱离实际谈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