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Nimitz
#1
#1 帖子 由 suzziechu » 02 7月 2024, 15:15
让你们配一点,别太贪心,meta差一点,但肯定没亏啊。还有分股题材。。。
#2
#2 帖子 由 Nimitz » 02 7月 2024, 20:53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15:15 让你们配一点,别太贪心,meta差一点,但肯定没亏啊。还有分股题材。。。
+Apple
#3
#3 帖子 由 suzziechu » 02 7月 2024, 21:47
Nimitz 写了: 02 7月 2024, 20:53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15:15 让你们配一点,别太贪心,meta差一点,但肯定没亏啊。还有分股题材。。。 +Apple
apple表现不错,但谁都没想到。。。。。那三个软的是可以想到的,。。。
#4
#4 帖子 由 牛大春 » 02 7月 2024, 22:41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1:47 Nimitz 写了: 02 7月 2024, 20:53 +Apple apple表现不错,但谁都没想到。。。。。那三个软的是可以想到的,。。。
Nimitz 写了: 02 7月 2024, 20:53 +Apple
苹果快到新机发布时间了。还有就是在中国的销量。前段时间有报道说四月份销量回升,能不能持续还有待观察。
#5
#5 帖子 由 suzziechu » 02 7月 2024, 22:42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41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1:47 apple表现不错,但谁都没想到。。。。。那三个软的是可以想到的,。。。 苹果快到新机发布时间了。还有就是在中国的销量。前段时间有报道说四月份销量回升,能不能持续还有待观察。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1:47 apple表现不错,但谁都没想到。。。。。那三个软的是可以想到的,。。。
这些都是明的新闻啊,涨跌不看这个吧,除非市场完全没想到。。。
#6
#6 帖子 由 牛大春 » 02 7月 2024, 22:49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42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41 苹果快到新机发布时间了。还有就是在中国的销量。前段时间有报道说四月份销量回升,能不能持续还有待观察。 这些都是明的新闻啊,涨跌不看这个吧,除非市场完全没想到。。。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41 苹果快到新机发布时间了。还有就是在中国的销量。前段时间有报道说四月份销量回升,能不能持续还有待观察。
技术上的就是on-device AI了吧?不过这个我看不懂,总感觉还有点早。
#7
#7 帖子 由 suzziechu » 02 7月 2024, 22:52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49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42 这些都是明的新闻啊,涨跌不看这个吧,除非市场完全没想到。。。 技术上的就是on-device AI了吧?不过这个我看不懂,总感觉还有点早。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42 这些都是明的新闻啊,涨跌不看这个吧,除非市场完全没想到。。。
但市场认为苹果AI路径正确,但后面涨这么多,谁想到了?4月19号苹果还只有165啊。。。。
#8
#8 帖子 由 牛大春 » 02 7月 2024, 22:57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52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49 技术上的就是on-device AI了吧?不过这个我看不懂,总感觉还有点早。 但市场认为苹果AI路径正确,但后面涨这么多,谁想到了?4月19号苹果还只有165啊。。。。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49 技术上的就是on-device AI了吧?不过这个我看不懂,总感觉还有点早。
165抄底还是容易想到吧?我当时就抄了一点。 问题是这个涨势能不能持续,比如冲250。。。
#9
#9 帖子 由 suzziechu » 02 7月 2024, 22:59
牛大春 写了: 02 7月 2024, 22:57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52 但市场认为苹果AI路径正确,但后面涨这么多,谁想到了?4月19号苹果还只有165啊。。。。 165抄底还是容易想到吧?我当时就抄了一点。 问题是这个涨势能不能持续,比如冲250。。。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52 但市场认为苹果AI路径正确,但后面涨这么多,谁想到了?4月19号苹果还只有165啊。。。。
你其实抄底不能算正确,当时苹果的舆论环境可不是现在这样的,AI不行,在中国销量完了。。。。。
#10
#10 帖子 由 牛大春 » 02 7月 2024, 23:02
suzziechu 写了: 02 7月 2024, 22:59 你其实抄底不能算正确,当时苹果的舆论环境可不是现在这样的,AI不行,在中国销量完了。。。。。
可以炒作AI啊,DELL不就炒过一个月嘛。苹果现在也开始炒了。 但是能否持续,还是取决于技术上的可行性。
回到 “股海弄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