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who
#11
#11 帖子 由 who » 16 4月 2024, 12:21
shanghaibaba 写了: 16 4月 2024, 12:13 who 写了: 16 4月 2024, 12:10 开过车。不过我开的是金蛙牌的,跟你们大城市的叫法可能不太一样 啊?我感觉北方都这么叫吧
who 写了: 16 4月 2024, 12:10 开过车。不过我开的是金蛙牌的,跟你们大城市的叫法可能不太一样
开过车。不过我开的是金蛙牌的,跟你们大城市的叫法可能不太一样
啊?我感觉北方都这么叫吧
哈哈,我是开玩笑
回到 “无所不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