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爬了五层楼,视线还好,地中海很清晰。唯一和预想不一样的是恐高症好像犯了,底下乐手像弹棉花一样暖场的时候,我就有点陶醉,好像钓鱼的时候晕船的感觉。
以前国内当学生的时候,苦吃苦省,花几十人民币听一场音乐会,结束的时候玩命鼓掌,倒不是有所感动,主要是想把音乐家们拉回来,再拉几曲才能值回票价。 有一次一个中央音乐学院的教授被我们搞得很无奈,说真没了,真没了,他那个表情让我联想到赖尿一夜九次之后的前女友。 我很诧异,花一百多刀听音乐的老美居然和我当年也没差,难道他们的票钱也是伙食费里省出来的?
最高头的音乐会结束了
版主: who
最高头的音乐会结束了
Re: 最高头的音乐会结束了
resso 写了: 21 3月 2024, 01:30一口气爬了五层楼,视线还好,地中海很清晰。唯一和预想不一样的是恐高症好像犯了,底下乐手像弹棉花一样暖场的时候,我就有点陶醉,好像钓鱼的时候晕船的感觉。
以前国内当学生的时候,苦吃苦省,花几十人民币听一场音乐会,结束的时候玩命鼓掌,倒不是有所感动,主要是想把音乐家们拉回来,再拉几曲才能值回票价。 有一次一个中央音乐学院的教授被我们搞得很无奈,说真没了,真没了,他那个表情让我联想到赖尿一夜九次之后的前女友。 我很诧异,花一百多刀听音乐的老美居然和我当年也没差,难道他们的票钱也是伙食费里省出来的?
哈哈,这家伙
Re: 最高头的音乐会结束了
resso 写了: 21 3月 2024, 01:30一口气爬了五层楼,视线还好,地中海很清晰。唯一和预想不一样的是恐高症好像犯了,底下乐手像弹棉花一样暖场的时候,我就有点陶醉,好像钓鱼的时候晕船的感觉。
以前国内当学生的时候,苦吃苦省,花几十人民币听一场音乐会,结束的时候玩命鼓掌,倒不是有所感动,主要是想把音乐家们拉回来,再拉几曲才能值回票价。 有一次一个中央音乐学院的教授被我们搞得很无奈,说真没了,真没了,他那个表情让我联想到赖尿一夜九次之后的前女友。 我很诧异,花一百多刀听音乐的老美居然和我当年也没差,难道他们的票钱也是伙食费里省出来的?
真没了,真没了
-
grasshopper
- 精英
- 帖子: 2821
- 注册时间: 2023-12-21
- Has thanked: 82 time
-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最高头的音乐会结束了
视野不错啊。上学时有个教授说他听音乐会,买了张特别便宜的票,暗自得意。去了一看,好嘛,就在柱子后面,他听了一晚上音乐会,只看到一根儿柱子。
resso 写了: 21 3月 2024, 01:30一口气爬了五层楼,视线还好,地中海很清晰。唯一和预想不一样的是恐高症好像犯了,底下乐手像弹棉花一样暖场的时候,我就有点陶醉,好像钓鱼的时候晕船的感觉。
以前国内当学生的时候,苦吃苦省,花几十人民币听一场音乐会,结束的时候玩命鼓掌,倒不是有所感动,主要是想把音乐家们拉回来,再拉几曲才能值回票价。 有一次一个中央音乐学院的教授被我们搞得很无奈,说真没了,真没了,他那个表情让我联想到赖尿一夜九次之后的前女友。 我很诧异,花一百多刀听音乐的老美居然和我当年也没差,难道他们的票钱也是伙食费里省出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