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在美华人,我由衷的为美帝

版主: who

回复
内容
作者
grasshopper
精英
帖子: 2821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82 time
Been thanked: 296 time

Re: 作为一个在美华人,我由衷的为美帝

#1

#1 帖子 grasshopper »

日本德国也没到处嚷嚷要取代老大的地位,不防你防谁?如果朝鲜公开挑战中国的地位,中国不会防着朝鲜吗?

 

POSTREACT(ions) SUMMARY

kc130
精英
帖子: 2255
注册时间: 2023-12-27
Has thanked: 90 time
Been thanked: 218 time

Re: 作为一个在美华人,我由衷的为美帝

#2

#2 帖子 kc130 »

杨和柳 写了: 24 2月 2024, 17:28

波音现在大量招应力分析工程师啊

这种活交给AI不就得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jack12345
精英
帖子: 3609
注册时间: 2024-01-11
Has thanked: 75 time
Been thanked: 189 time

Re: 作为一个在美华人,我由衷的为美帝

#3

#3 帖子 jack12345 »

杨和柳 写了: 24 2月 2024, 17:54
kc130 写了: 24 2月 2024, 17:34

这种活交给AI不就得了

我不觉得现在AI能取代工程师,现在的分析软件很先进,3D建模啥的,但是engineering judgement还是难以被AI取代的。

我同意你。现在 AI 技术 也就是在现有知识上的 内插值,不能探索 新知识的。不要把 AI 吹的多能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Lilyamao
栋梁
帖子: 1435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61 time
Been thanked: 793 time

Re: 作为一个在美华人,我由衷的为美帝

#4

#4 帖子 Lilyamao »

我希望航天业录用更多的华人公民和二代

但是绿卡和H1确实很容易干几年,学了技术就走,中美现在是对抗关系是个客观事实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