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 要登月

版主: cjch

内容
作者
wass
精英
帖子: 2647
注册时间: 2025-12-06
Has thanked: 139 time
Been thanked: 125 time

Re: Artemis 要登月

#31

#31 帖子 wass »

resso 写了: 02 4月 2026, 14:32
wass 写了: 02 4月 2026, 14:08

说你傻叉你应该感谢我,挖容易还是炸容易?你干嘛不吹海峡地下都挖空了?五毛真是傻叉无底线

傻叉自己吹挖空的,我可一句没说啊,我就是来看傻叉前言不搭后语的

看看你自己,傻得没有边,我说过沿海峡挖地下工程,又没有说多大

再说,哈马斯的地道,没有炸完就投降了

 

POSTREACT(ions) SUMMARY

门前镜湖水
常客
帖子: 425
注册时间: 2025-07-26
Has thanked: 65 time
Been thanked: 87 time

Re: Artemis 要登月

#32

#32 帖子 门前镜湖水 »

Artemis 写了: 02 4月 2026, 10:57

来踢个馆, 给各位大佬们请安 :rose: :rose: :rose:

图片

这小拳头,一看就是身强力壮。
这大脚丫,一看就是足智多谋。 :grin: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7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3 time

Re: Artemis 要登月

#33

#33 帖子 resso »

wass 写了: 02 4月 2026, 14:49
resso 写了: 02 4月 2026, 14:32

傻叉自己吹挖空的,我可一句没说啊,我就是来看傻叉前言不搭后语的

看看你自己,傻得没有边,我说过沿海峡挖地下工程,又没有说多大

再说,哈马斯的地道,没有炸完就投降了

说霍姆霍至海峡被挖空的傻叉回头又说只挖了几个点的傻叉一定不是我,是不是你,欢迎来认领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5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Re: Artemis 要登月

#34

#34 帖子 Leuning »

门前镜湖水 写了: 02 4月 2026, 16:23
Artemis 写了: 02 4月 2026, 10:57

来踢个馆, 给各位大佬们请安 :rose: :rose: :rose:

图片

这小拳头,一看就是身强力壮。
这大脚丫,一看就是足智多谋。 :grin:

赞洞察力!

 

POSTREACT(ions) SUMMARY

wass
精英
帖子: 2647
注册时间: 2025-12-06
Has thanked: 139 time
Been thanked: 125 time

Re: Artemis 要登月

#35

#35 帖子 wass »

resso 写了: 02 4月 2026, 16:24
wass 写了: 02 4月 2026, 14:49

看看你自己,傻得没有边,我说过沿海峡挖地下工程,又没有说多大

再说,哈马斯的地道,没有炸完就投降了

说霍姆霍至海峡被挖空的傻叉回头又说只挖了几个点的傻叉一定不是我,是不是你,欢迎来认领

完了,resso不但智障,还臆想。你发两个链接证明我说过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resso
栋梁
帖子: 22879
注册时间: 2023-12-24
Has thanked: 130 time
Been thanked: 403 time

Re: Artemis 要登月

#36

#36 帖子 resso »

wass 写了: 02 4月 2026, 19:52
resso 写了: 02 4月 2026, 16:24

说霍姆霍至海峡被挖空的傻叉回头又说只挖了几个点的傻叉一定不是我,是不是你,欢迎来认领

完了,resso不但智障,还臆想。你发两个链接证明我说过

你的屎坑我就不搅了,你的记忆力和鱼差不多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