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水饺

版主: cjch

回复
内容
作者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5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思念水饺

#1

#1 帖子 Leuning »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dragonfly
精英
帖子: 2891
注册时间: 2025-05-08
Has thanked: 80 time
Been thanked: 274 time

Re: 思念水饺

#2

#2 帖子 dragonfly »

冻饺子和新鲜饺子根本不是一种食品。就像冰冻海鲜和鲜活海鲜,冻的再好,味道也是差别极大。

 

POSTREACT(ions) SUMMARY

Leuning
精英
帖子: 9835
注册时间: 2023-12-21
Has thanked: 682 time
Been thanked: 575 time

Re: 思念水饺

#3

#3 帖子 Leuning »

买过手工水饺/云吞,很好吃。不过,确实比超市的贵不少。

 

POSTREACT(ions) SUMMARY

头像
jiml
中坚
帖子: 1577
注册时间: 2023-12-27
Has thanked: 21 time
Been thanked: 341 time

Re: 思念水饺

#4

#4 帖子 jiml »

这个宇宙编辑部,什么意思

 

POSTREACT(ions) SUMMARY

Coastlines
精英
帖子: 6703
注册时间: 2023-12-26
Has thanked: 1576 time
Been thanked: 731 time

Re: 思念水饺

#5

#5 帖子 Coastlines »

Leuning 写了: 24 3月 2026, 23:45

买过手工水饺/云吞,很好吃。不过,确实比超市的贵不少。

手工的好吃

 

POSTREACT(ions) SUMMARY

枫林晓1
精英
帖子: 4595
注册时间: 2025-05-08
Has thanked: 321 time
Been thanked: 232 time

Re: 思念水饺

#6

#6 帖子 枫林晓1 »

北京通胀开始前。去年这时候。一碗成人量,现包水饺。等待时间大约5到15分钟吧。

高档大排档。25人民币。一个人不断包饺子另一个收钱下锅。

辛苦钱。但是真实温暖。夫妇两个因为我常去吃。所以很熟悉。教我怎么自己调味。

回来后,我家的饺子更好吃了。。。

喜欢菜多肉少的。用料油调味。儿时的味道。

 

POSTREACT(ions) SUMMARY

wass
精英
帖子: 2647
注册时间: 2025-12-06
Has thanked: 139 time
Been thanked: 125 time

Re: 思念水饺

#7

#7 帖子 wass »

Coastlines 写了: 25 3月 2026, 07:44
Leuning 写了: 24 3月 2026, 23:45

买过手工水饺/云吞,很好吃。不过,确实比超市的贵不少。

手工的好吃

我是一次买5磅腿肉和五花肉,自己绞,包了冻起来

自己选料是关键

 

POSTREACT(ions) SUMMARY

Coastlines
精英
帖子: 6703
注册时间: 2023-12-26
Has thanked: 1576 time
Been thanked: 731 time

Re: 思念水饺

#8

#8 帖子 Coastlines »

枫林晓1 写了: 25 3月 2026, 07:52

北京通胀开始前。去年这时候。一碗成人量,现包水饺。等待时间大约5到15分钟吧。

高档大排档。25人民币。一个人不断包饺子另一个收钱下锅。

辛苦钱。但是真实温暖。夫妇两个因为我常去吃。所以很熟悉。教我怎么自己调味。

回来后,我家的饺子更好吃了。。。

喜欢菜多肉少的。用料油调味。儿时的味道。

老枫也是好人缘的人,到哪儿都能交到朋友。
好吃不过饺子,赞饺子更好吃😋

 

POSTREACT(ions) SUMMARY

Coastlines
精英
帖子: 6703
注册时间: 2023-12-26
Has thanked: 1576 time
Been thanked: 731 time

Re: 思念水饺

#9

#9 帖子 Coastlines »

wass 写了: 25 3月 2026, 08:23
Coastlines 写了: 25 3月 2026, 07:44

手工的好吃

我是一次买5磅腿肉和五花肉,自己绞,包了冻起来

自己选料是关键

太能干啦!!!我做包子蛋糕都很行,就是擀饺子皮不行,南方人,还是基因里缺少擀皮的悟性。

 

POSTREACT(ions) SUMMARY

wass
精英
帖子: 2647
注册时间: 2025-12-06
Has thanked: 139 time
Been thanked: 125 time

Re: 思念水饺

#10

#10 帖子 wass »

Coastlines 写了: 25 3月 2026, 08:51
wass 写了: 25 3月 2026, 08:23

我是一次买5磅腿肉和五花肉,自己绞,包了冻起来

自己选料是关键

太能干啦!!!我做包子蛋糕都很行,就是擀饺子皮不行,南方人,还是基因里缺少擀皮的悟性。

用机器,可以超越所有人

 

POSTREACT(ions) SUMMA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