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开仁义道德,我觉得俄罗斯这仗应该打。
原因是: 打完后俄罗斯会进入战后恢复,重新振兴。
如果战败,就是一战模式: 发生国内革命,建立新政权。百废待兴,整个社会脱胎换骨!
如果战胜,就是二战模式: 重新成为东欧霸主。靠军火,能源等等发财。
版主: who
Leuning 写了: 20 2月 2024, 13:08撇开仁义道德,我觉得俄罗斯这仗应该打。
原因是: 打完后俄罗斯会进入战后恢复,重新振兴。如果战败,就是一战模式: 发生国内革命,建立新政权。百废待兴,整个社会脱胎换骨!
如果战胜,就是二战模式: 重新成为东欧霸主。靠军火,能源等等发财。
不是好战略。
不过 既然 俄罗斯 开打了,那就 打到 俄罗斯 解体 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