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更搞笑了,你则么知道具体的哪个人怎么想的?所以我讲的是整体中国人在整体美国人中的映像,这又很多民调,报纸的舆论,新闻媒体的内容,都可以知道。。。。。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版主: who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shanghaibaba 写了: 13 2月 2024, 00:24suzziechu 写了: 13 2月 2024, 00:09你这个更搞笑了,你则么知道具体的哪个人怎么想的?所以我讲的是整体中国人在整体美国人中的映像,这又很多民调,报纸的舆论,新闻媒体的内容,都可以知道。。。。。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你的老外邻居表面上对你挺好的,但是整体上你认为你周围的美国人对你的印象不好,把你跟中国劣质品联系起来了,但你又找不到现实证据,是吗?
朱老师就是不爽气。这有什么难以开口的?是?还是不是?不是的话,请尽量表述清楚你认为的你周围的美国人怎么看你和中国商品的关系的?
你还在绕阿???我怎么知道单个的人怎么想?????看样子你知道????你说说你邻居怎么想???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shanghaibaba 写了: 13 2月 2024, 00:38叫我说就简单了。我一向是心理大条,开心果,有我的地方就都很快乐,我感觉我周围的同事,邻居,都非常好,他们从来没有把我跟中国的负面新闻联系起来,至少我从来没有看出来。倒是有时候出去玩,那种路上遇到的,会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
look,我比你直爽多了吧?
我只能说你自己的感觉不错,也符合我前面对中国人的结论。。。。。。
viewtopic.php?f=5&t=2202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你还要我重复多少遍阿,我怎么知道别人的真实想法????我想你也不知道,对不对????所以我讲的是整体美国人对整体中国人的映像,而且这是匿名的,是最真实的,明白了吗????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shanghaibaba 写了: 13 2月 2024, 00:59suzziechu 写了: 13 2月 2024, 00:52你还要我重复多少遍阿,我怎么知道别人的真实想法????我想你也不知道,对不对????所以我讲的是整体美国人对整体中国人的映像,而且这是匿名的,是最真实的,明白了吗????
Look,你现在推翻了你自己的论断了。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别人的真实想法,你怎么知道美国人对中国人的整体看法呢?都是你自己无证据胡猜啊,呵呵
你还在耍赖阿,我前面讲的很清楚了,各种民调,舆论,新闻报道,影视,把美国人整体对中国人整体的认识讲的清清楚楚。。。。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shanghaibaba 写了: 13 2月 2024, 01:20哈哈哈,匿名表达的负面情绪也许是真的,但是匿名表达的轻视,也许是妒忌。毕竟,也有很多调查说美国人很恐惧中国取代自己
其次,这是我刚才问你的问题的本意。如果你在真实世界中感受不到这种联系,那么又何必困扰呢?我认为印度国,像一坨屎一样,但是我尊重我的每一位印度同事和加油站给我加油的小工。我从不把他们和印度的失败联系到一起。
中国取代美国????那是美国人一贯都说自己不行,当年”日本第一“的书也是美国人自己写的,倒是中国人从49年开始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好的国家。。。。。。你去翻翻不同时期的人民日报就知道,哈哈。就中国人这种猪脑子,科技就靠偷,取代个屁。。。。
Re: 中国人在美国的形象难道不是廉价,劣质商品的代名词?
shanghaibaba 写了: 13 2月 2024, 01:30suzziechu 写了: 13 2月 2024, 01:27中国取代美国????那是美国人一贯都说自己不行,当年”日本第一“的书也是美国人自己写的,倒是中国人从49年开始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好的国家。。。。。。你去翻翻不同时期的人民日报就知道,哈哈。就中国人这种猪脑子,科技就靠偷,取代个屁。。。。
look,那也是匿名表达。你又把你的匿名表达法给否定了。
社么乱七八糟的,美国人一直都这样,自我否定,现实中不断进步。。。。。社么把匿名表达否定了,你思维还正常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