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文明,理性,睿智的海外华人社区
跳到内容
版主: cjch
#1
#1 帖子 由 Leuning » 10 7月 2025, 11:08
很有逻辑。好像那时候北京话有东北口音。 71 朗月清风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xKY5jc96SYEGGhI http://xhslink.com/m/A6sCzQ0ZLiK 复制本条信息,打开【小红书】App查看精彩内容!
#2
#2 帖子 由 洪荒之前 » 10 7月 2025, 13:25
北京口音本就是满人进入北平后,先由内城满人学说汉话形成的,再逐渐由内城满人传播到外城和周边地区。
舒庆春就是满人,那个时候北京口音已经定型了。
回到 “书歌影视”